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tone Age Cafe - Rowland Heights, CA(Closed)



讓人走在路上都感覺到自己的全身都快要融化,雙腳都已經陷入地面的炎熱夏天即將到來。在台灣時,雖然天氣一樣的炎熱,但是走在街上沒幾步路就會有一家別緻的 小店,可以點杯飲料在裡頭好好的休息,點一些精緻的小點心或是輕食,窩在店裡頭一邊躲避外頭的暑氣,一邊感受悠閒的午後。


最近一家新開幕的餐廳,給人一種很像是在台北東區的午後,逛街逛累後會走進去喝杯飲料休息一下的小店的那種親切。紫色和白色的裝潢風格,在視覺上帶來一種放鬆的感覺。店裡頭的佈置,可以感受到年輕人的巧思和用心。


先來個瓶裝可樂,讓帶有氣泡的刺激感喚醒一下被太陽曬到蒸發的活力。查小編我一直對這種玻璃瓶裝的可樂情有獨衷,總覺得帶有曲線的玻璃瓶裝的可樂就是特別的好喝!(笑)


配料豐富、口感清爽的白酒醬汁海鮮義大利麵,在午後炎熱的氣溫中,讓人無負擔地大口享用。



這裡的餐點雖然從中式到西式都有,但是各種義大利麵和精緻的小火鍋是這裡的特色餐點,也很有台北東區那種小店的風味。


這裡還有另外一項台灣的特色小吃雞蛋糕,鬆軟的雞蛋糕裡頭包著濃郁的奶油,外頭的圖案有凱蒂貓、小叮噹、趴趴熊等可愛的卡通圖案,尤其是剛剛烤出來時散發出的熱氣和蛋糕香,不但讓人食指大動也勾起絲絲的思鄉情懷阿~

Stone Age Cafe
18481 E Colima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6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