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John Mull’s Meats & Road Kill Grill - Las Vegas, NV


美式烤肉 BBQ 是在來到夏日之際最受歡迎、最具有代表性的美式食物,透過炭火煙燻帶來的強烈氣息,以及來自濃厚醬汁增添的香甜風味,都是會讓人顧不得吃得滿手肉汁、不顧及形象徒手拿著骨頭猛啃大快朵頤一番的。這間開設在 賭城 Las Vegas 郊區,一間由經營超過三代的肉舖團隊所開設的美式烤肉餐廳,就是一間具有問鼎美式烤肉冠軍實力的選擇,憑藉著新鮮高品質的肉類食材為基礎,從醃製的香料粉、烤肉醬料、甚至是辣味香腸等都是親手製作調配,從美食頻道 Food Network 節目上看到介紹後就老早收入了待訪名單,近期更是透過好友的 美食部落格 上得知他們推出新產品的帶骨牛肋排,期待美食的熱情早已經如熊熊烈火一般,實際品嚐果然名不虛傳讓人讚不絕口,就算所在位置並不是一般造訪賭城時的繁榮區域,但絕對是會讓人吃完重新認識美式烤肉魅力的絕妙風味。


來到導航上指示的目的地,外觀就像是來到美國鄉村一片寬闊的農場,以樹木架成的大門別有一番樸實粗曠的氣勢。


透過燃燒的木頭所冒出的裊裊白煙,不斷地將煙燻的美味與熱度傳達給烤爐中的肉品,到道地地的美式烤肉BBQ,就是吸引著從全國四面八方慕名而來的食客們。


呼應著餐廳的停車場大門,餐廳外觀看起來也就像是一間農舍,其實裡頭只是點餐區,座位是設立在戶外的各處。


推開們進入點餐區,一邊是點用熟食的攤位,另外一邊則是販售生鮮的肉舖,各種配菜都是當日新鮮製作,都是經典的美式家常風味。


點餐完畢後就找個位置等候叫號取餐,受到美食節目大力推薦的烤肉風味,終於有機會來一親芳澤了。


經典的烤肉菜單內容,包括了大眾喜愛的各種食材,從豬肋排、辣味香腸、牛胸肉、烤雞等等,包括套餐與搭配的小菜與甜食等,還有不在固定菜單上的烤牛肋排,價格相對主街上的餐廳甚至是在南加州的餐廳都蠻實惠的。


小木屋風格的開放式用餐區規劃,就像是帶有幾分野餐的氣息,如果身旁有人騎著馬經過也不為怪。


各處都設立了戶外用餐區,在夏天之中雖然有點炎熱,但是口中喝著清涼的飲料大口吃著烤肉正是適合夏日的活動。


選擇了兩種主餐的組合,包括了豬肋排與牛胸肉兩種烤肉,再加上兩種配菜,將餐盒裡頭的每個角落填滿,最划算的是三種肉類的組合(只有貴兩元),但因為要特別留下肚皮的空間來享受單點的烤牛肋排而作罷,但食物的份量仍是相當的充足。


烤肉的外層有著恰到好處的焦香,裡層的肉質透著嬌紅亮眼的光澤,如果說美式烤肉是種粗曠的美食饗宴,那這裡的烤肉還多了分嬌滴滴的誘人。


一般人對於牛胸肉的印象來說總覺得是比較乾老的肉質,但這裡吃到的烤牛胸肉要起來也很軟嫩,透過有些厚度的切片提供使得肉質富含豐美的肉汁,每片烤肉在口中咀嚼起來都是越嚼越香,充滿濃濃的煙薰風味。


主餐表現亮眼,配角也是一時之選,玉米麵包鬆軟香甜,燉煮的甘藍菜葉吸附飽滿的肉香,香辣回甘的烤肉醬,唯一比較平凡的是起司通心粉。根據好友,這裡的辣味豆醬 Chili 也是相當美味,是下回造訪時要品嚐的。


與以往品嚐過的美式烤肉豬肋排相比,這裡吃到的豬肋排在帶有彈性的口感尚可以說是數一數二,本身香料帶來的風味就已經很足夠,再加上辣味的烤肉醬吃來更是滿足。


作為一間烤肉店的招牌料理,這道烤牛肋排絕對是無可厚非的榮登寶座,整隻帶骨的牛肋排不僅是有著龐大的體積,而醃製入味帶有脆度食感的肉質更是前所未有地為唇齒間的咀嚼帶來無比的樂趣,兼具來自肉質的軟嫩多汁與靠近骨頭部份筋膜的彈性食感。


透過牛肋骨烤肉的斷面秀,可以清楚地看到透過醃製的過程將香料完整地滲入內層,以香甜為主的風味中透了為舌尖帶來爽朗鮮明食感的微辣刺激,豐美的肉汁與醬料更是有著天衣無縫的搭配,絕對是一道不可不吃的風味美時,牢牢地紀錄在查理的美食筆記中。


將各種烤肉一乾二淨地送入肚中,可以在寬敞的「園區」裡頭晃晃走走,感受一下農村的風情,也順便消化一下滿肚的食物。


下回來到賭城,除了造訪在主街大道上那些華麗豐盛的自助餐與名廚餐廳,也別忘了這間風格鮮明、肉香味濃的美式烤肉,絕對是吃完會讓人在臉上留下燦爛笑容、為旅程帶來難忘記憶的。

John Mull’s Meats & Road Kill Grill 
johnmullsmeats.com

3730 Thom Blvd
Las Vegas, NV 89130
(702) 645-1200

11357 N Decatur Blvd
Las Vegas, NV 89131
(702) 645-1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