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喵不乖 Sweet Lab - Rosemead, CA


記得之前介紹過開設在 Santa Ana,採用 Liquid Nitrogen 液態氮冷凍現場手工製作各種口味獨特的超熱門冰淇淋店 Cauldron Ice Cream 受到不少迴響,而商業頭腦動的快的華人,當然也不會錯過這股風潮。近期這間開設在 Rosemead 的冰淇淋店,也是採用液態氮冷凍的方式來製作冰品,更加入了廣受華人喜愛的酸奶來製作許多特殊的口味,如果有機會來到這個商場,例如說在隔壁的 滋味成都 吃完重口味的麻辣美食後,正好可以來這吃個冰品解解辣。


走近一看,除了冰品外這裡也販售著口味強烈麻辣過癮的四川冒菜,這樣奇特的組合確實讓人心頭一驚,但實際上的冰品口味還不錯,有時間再來試試冒菜。


店裡頭的空間不大,牆上的那隻胖貓為主的彩繪圖案挺可愛的。堆滿冒菜食材的冰箱,對照其它以飲料店為主的裝飾是有些突兀。


分子冰淇淋與分子凍酸奶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兩種甜點,雖然價格並不低但看著來自液態氮四處流竄的氣勢,還是會讓人想試試。


飲料跟甜品一樣單價也不低,但像起在其它茶店喝杯茶也差不多是這價格,來這喝杯用新鮮水果現打的飲品好像也不算太昂貴了。


在一般菜單外的冒菜和滷味,以及特別推薦的品項就會被寫在黑板上。


香蕉牛奶口味的分子冰淇淋,再加上港式的雞蛋糕,比起前述的另外一間店,還多了在冰淇淋上的裝飾,雖然看起來挺嚇人的,但口味還不錯,連香蕉在甜味外有些青澀的味道都完整保留,吃起來不會像是一般調味料所呈現的膩口甜味。


分子凍酸奶,應該就是在美系的冰品店吃不到的口味了,一樣細緻的口感中透露著酸奶的香氣,那股酸香風味比起直接吃酸奶所感受到的毫不遜色。


牆上電視播放著在中國當紅的唱歌綜藝節目,下回在附近吃完口味濃郁強烈的中餐館後,又多了一個可以坐下來吃些甜品、消化肚中食物與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喵不乖 Sweet Lab
8526 Valley Blvd
Ste 112
Rosemead, CA 91770
(626) 872-29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