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auldron Ice Cream - Santa Ana, CA


在天氣變冷時,吃些能讓身體暖活的食物,像是 火鍋 Hot Pot 或是 烤肉 BBQ,總是能快速補足身體的飢餓感並將徘徊在低點的體溫帶回舒暢的溫度,但吃完這些食物之後口中總是容易有股揮之不去的厚重食氣味,如果肚皮還有些空間的話,都還會想在吃些餐後 甜點 Dessert 來調整一下口中的氣息,於是就想到這間開設在 Santa Ana 的冰淇淋專賣店。這裡最特別的就是獨創以港式的雞蛋糕來替代一般的冰淇淋甜筒以THE OG PUFFLE 自稱,並且採用 Liquid Nitrogen 液態氮冷凍現場手工製作各種口味獨特的冰淇淋,早已在社群網路上大紅大紫,是間需要排隊才吃得到的熱門冰品店。


跟傳統的冰品店不太一樣,挑高的天花板與清爽工業風路線的裝潢,呼應著手工製作冰淇淋的科技感。


每一種口味都是現點現做,先選則冰淇淋的口味,再來選擇用雞蛋糕PUFFLE來替帶甜筒、普通的 Waffle 甜筒,或是用紙碗盛裝。


可以點照片放大看各種冰淇淋的口味,有時會推出不同的口味,可以點 這裡 至官網搜尋近期所推出的,而提供顧客依照個人喜愛來客製化加上各種調味也是相當吸引人的地方。


一邊排隊一邊看著冰淇淋的製作過程確實挺有趣的,或是在等候時逛一逛精心佈置的店面也不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由金屬桶裝的液態氮,在製作冰淇淋時都會冒出大量的白煙,加上每個員工都是低頭認真製作的樣子,一時間好像來到了某個實驗室的感覺。

看著牌子上的介紹,也在網路上看到幾款比較熱門的口味,但是當前一組客人拿到這個有著玫瑰造型的 H2O Rose 玫瑰口味冰淇淋時,莫名的少女心瞬間湧上也跟著點用這款口味。根據官網介紹,Delicate floral flavor. Essence of rose garnished with a coat of rose sugar,雖然聞起來真的具有玫瑰花香,但實際吃起來又比想像中的清爽許多,是股高雅不會膩口的香甜味。


外表其貌不揚的The Cauldron,既然是冠上店名的特殊口味,根據官網介紹:Vanilla cinnamon ice cream with Oreo cookies and Thin Mints (girl scout cookies),實際上的口味就如同文字上所介紹可以想像得到並沒有太大的驚喜,倒是來自薄荷巧克力餅乾碎屑讓比較少吃甜食的查理又開始有些膩口。


採用 Liquid Nitrogen 液態氮冷凍現場手工製作的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綿密香滑,但是融化的也特別快,而單吃雞蛋糕,其口感比起以往吃過那種港式的雞蛋仔來說稍嫌扎實了些也少了外層酥脆的口感,且香味也比較薄弱,但就是很適合用來搭配與襯托出冰淇淋的風味。只要肯動腦商機絕對是無可限量的,這就是創意最引人入勝之處,有機會再來試試其它也相當受到歡迎的口味,說真的搞不好哪天市場上又創新推出「牛肉麵」口味的冰淇淋,有沒有誰想試試!?

Cauldron Ice Cream
1421 W MacArthur Blvd
Ste F
Santa Ana, CA 92704
(657) 245-3442

12154 Artesia Blvd
Ste B
Artesia, CA 90701
(562) 219-5348

204 N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818) 945-5890

cauldronicecrea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