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ister Bossam - Los Angeles, CA


在南加州的許多 韓式餐廳 都可以吃到 Bossam(韓式水煮豬肉)這道在韓國料理中別具特色的美味。在品嚐通常Bossam時,會搭配泡菜和菜葉一起食用,所以也稱作韓式的「菜包肉」,在口中同時感受到豬肉帶來的軟嫩食感與來自泡菜和菜葉的爽脆多汁,有一種讓人越吃胃口越開的魔力。在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裡的這間餐廳,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 Bossam,其它特色鍋物也是很出名,尤其是招牌的奶酪排骨鍋。


擺放在門口的傳統爐灶算是店裡頭最有特色的裝飾了,其餘時間目光多是鎖定在牆上貼滿的食物的海報。


與其它知名的韓式餐廳相比,裡頭的用餐空間算是比較小巧的,但也提供室內與戶外用餐區的選擇。


從傳統的各種韓式鍋物到菜包肉,從一人份的餐點到多人合吃的大鍋,價格並不算太便宜,不過透過照片看起來都很好吃(可以點小圖放大)。


盛裝在造型可愛的玻璃瓶中的紅醋燒酒和檸檬燒酒,是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左餐飲品選擇,但酒精濃度可都不低。傳統的蝦醬和味噌是搭配菜包肉不可缺少的調味料,點燃爐中的酒精燃料準備好來迎接主角登場。


附贈的小菜種類不多,畢竟點用菜包肉或是各式火鍋內就已經可以品嚐到各種豐富的內容了。


盛裝在特殊造型玻璃瓶中的紅醋燒酒,別看外表看起來精緻可愛,酒精濃度可是相當驚人,初次造訪時不知道是要搭配在外部盛裝的冰水來調和飲用,馬上就被店員提醒。


雖然店名是以Bossam 韓式豬肉來命名,但是這道特色奶酪排骨才是這裡真正的王牌料理,將以香甜辣醬調味的豬肋排擺放在特製的鍋中以融化的起司來增添風,鍋中還有包括馬鈴薯、鳳 梨、泡菜、蒸蛋來搭配食用,各種口感與味覺搭配在一起,在天氣寒冷的夜晚中吃起來特別過癮,保證能快速地補足體力與使身體暖活。


將豬肋排切開,讓每一片肉質都能與起司充分地融合在一起,鍋中來自醬汁與起司個別帶來的紅與白兩種顏色交錯在鍋中,形成一副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麗圖畫。


辣中帶甜的豬肋排,再佐以濃滑的起司,以倍數衝擊味蕾的香濃滋味,確實是一道富有特色的料理,基本上光是熱量就已經讓人招架不住,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無法停止。


這一份 All Star 全明星隊的組合,包括原味、大蔥、與蒜味三種不同的韓式菜包豬肉,在閃爍油光的吸引下,確實看起來相當誘人。


以生菜葉包裹豬肉片或其它自己喜愛的小菜,再加上調味與醬汁就是最道地的吃法。豬肉本身油花豐富香軟可口,但建議可以單點蒜泥或是青蔥的特殊口味,就不用再花錢點原味這種比較普通的口味。


一口菜葉包肉、一口起司豬排,兩種不同風味的濃烈口味,都是下飯的好味料理,穿插蒜片來提昇風味與解膩。


把鍋中剩下的各種食材,加入米飯、海帶、醬料拌炒,並在中央打上一顆雞蛋作成起司炒飯,用湯匙將炒飯送入口中,那股香氣與強烈的味道瞬間滿佈,就算是隔餐吃來味道依舊濃郁。


食物加上酒水小費人均消費約$30up,如果是選擇吃到飽的韓國烤肉的話應該是可以吃到內容更加豐富的餐點,但對於沒有品嚐過的朋友們來說,大量黏稠香甜的起司與豬肋排越嚼越香的搭配,確實是一種能為味蕾帶來深刻體驗的食物,試過才知道它的厲害之處。

Mister Bossam
mrbossamusa.com

33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262-7841

18162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474-21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