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Dry Dock Fish Co - Fullerton, CA


之前查理在介紹位於 Rosemead 三興鮮魚店 Ocean Plus Fish Market San GabrielYama Seafood ,這兩個購買 海鮮 Seafood 食材的好去處時,心中就相當渴望能在靠近住家、也就是往東邊一些的城市附近,也能夠找到可以同時購買到高品質生食魚種或是烹煮的海鮮食材的地方,而這間位在 Fullerton 的海鮮市場雖然規模不大,但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近期也搭配折扣網站來行銷,於是就找個時間來試試,希望能跟上述兩間店一樣是個採買海鮮美食的好去處。


 生魚片等級的魚種食材,包括常見的鮪魚、鮭魚、鰤魚等等,或是屬於帶殼的生蠔、螃蟹,或是等,在佔地不大的店面裡,的確是可以找到豐富的海鮮食材選擇。


今天的店面裡頭有些冷清,但根據網站上的照片,有時候是可以在這裡看到大型魚種的現場分解秀。


無論是帝王蟹、地中海鱸魚、冷凍或是冷藏的各式海鮮種類豐富,的確是對居住在附近的區民來說,是一個採買海鮮的好地方。


罐頭類的海鮮食材,也是在這裡可以採購到的,也有不少的種類可以選擇。


除了生魚片外,這裡的 Poki Bowl 也是能夠點來直接食用的料理,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鮪魚與鮭魚,魚肉本身切得也算大塊,看起來讓人相當期待。


魚肉的雖然帶有新鮮的口感,但是調味相當普通,完全無法凸顯魚肉本身的鮮度,底下的白米飯也煮得不夠水準,連薑片感覺也像是店家自行採買生薑後來料理醃製的,本身的纖維過於粗糙,不僅吃起來卡牙其滋味也與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相當甚遠,建議來這還是以購買食材回家烹飪。


離去時在門口碰到一位也是剛採買完、應該是當地居民的顧客,大力推薦這裡的生鮮海鮮,品質很好很適合買回家料理,或許正如同這位顧客所說,在這裡是可以買到具有水準的食材,但同時也要經過妥善的烹飪或調味才能發揮出最佳的風味。

Dry Dock Fish Co
1015 E Commonwealth Ave
Fullerton, CA 92831
(714) 879-6067
drydockfis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