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he Habit Burger Grill - Murrieta, CA


講到漢堡 Hamburger 這種以上下兩層圓形麵包來夾起內餡的食物,即使在外觀上看起來大同小異,但各家餐廳都有其獨門配方來打造吸引消費者上門的漢堡,而在南加州這個美式速食店十分普及的地區,除了廣受歡迎的 In-N-Out Burger 等幾間在地性比較強烈一點的連鎖店外,大多數的速食店都為了強調快速而犧牲了餐點的品質,甚至是採用成本較為低廉的食材,不過這間發跡於 Santa Barbara 的連鎖漢堡店,採用的是現點現做的料理方式,並且在食材的品質上絲毫不遜於目前市場上的領先者。


寬敞明亮的餐廳空間,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將漢堡製作的過程一目了然,一時間讓人不覺得這是一間以速食店模式來經營的美式漢堡。


餐點的內容不強調多樣性,但也不像是 In-N-Out Burger 只提供幾種固定的菜色來搭配隱藏菜單,培根漢堡、蘑菇漢堡、甚至是加入酪梨等配料的 Santa Barbara漢堡都值得一試。而搭配漢堡的配菜在薯條外,也多了像是洋蔥圈、炸青豆、沙拉等。


開放式的醃菜吧,可以自由夾取各式美式泡菜或是醬料來增添漢堡的風味,飲料也是自助取用。


透過餐單上的介紹,像是強調麵包、漢堡肉、甚至是對於洋蔥大小的講究,看來店家對自己的漢堡美味相當有自信。點餐完畢會先給客人一個信號機,等餐點完成後信號機就會發出信號提醒客人拿餐。


由店員推薦,最多人點用的雙層牛肉起司漢堡套餐,包括小杯飲料和薯條,加稅後約美金八塊多,算是比較高價路線的速食漢堡。


說是速食漢堡,但口味也不馬虎,跟 In-N-Out Burger 的漢堡一樣都吃得出超越一般速食漢堡的滋味,且這裡的漢堡肉排更加厚實,咬下每一口都吃得到豐富的肉汁。


在漢堡肉片的品質上的確有著相當誘人的美味,但切得較細的的菜葉和洋蔥,雖然能讓顧客更直接地感受牛肉的風味,但查理本身還是比較偏好在漢堡入口同時也能感受蔬菜帶來的爽脆與多汁的口感。配菜的薯條到無太多著墨之處,口感偏軟。


承襲著四十年的堅持與驕傲,在南加州等地也有廣大的支持者,或許好吃的漢堡都有一個共通的原則,那就是新鮮的食材與現點現做的堅持,才能做出滋味突出、讓人意猶未盡的漢堡。

The Habit Burger Grill
habitburger.com

628 State St
Santa Barbara, CA
(805) 892-5400

3890 La Cumbre Plaza Lane
Santa Barbara, CA
(805) 687-5200

2777 N Main St
Santa Ana, CA 92705
(714) 550-1201

2851 E Eastland Center Dr
West Covina, CA
(626) 859-6666

2720 Nutwood Ave
Fullerton, CA
(714) 871-9116

15498 Whittier Blvd
Whittier, CA
(562) 947-9400

8182 E Santa Ana Canyon Rd
Anaheim, CA 92808
(714) 998-8000

5735 Hollister Ave
Goleta, CA 93117
(805) 964-0366

6770 Bernal Ave
Ste 410
Pleasanton, CA 94588
(925) 485-3260

40436 Murrieta Hot Springs Rd #102,
Murrieta, CA 92563
(951) 696-2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