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ark’s BBQ - Los Angeles, CA


Los Angeles 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裡的 韓國烤肉 可以說是多如繁星,每一家餐廳都有著其獨到之處和特點,像是 姜虎東 Kang Hodong 就是夾帶著名人開店的超人氣、Road to Seoul 則是廣受喜愛吃到飽的顧客歡迎,但要是說到哪一間餐廳有資格宣稱其擁有「最好吃的韓國烤肉」的競爭資格時,我相信有許多的朋友會覺得這間有著韓國 烤肉 BBQ 冠軍頭銜,強調採用 USDA Prime 與 美產神戶 Kobe、和牛 Wagyu 等頂級肉品,加上眾多名人加持與媒體報導推薦、並獲得國際知名的 米其林美食指南推薦 的餐廳有此殊榮。


在南加州當地叫的出的美食評鑑,不論是報紙或是雜誌等,都已經大篇幅地報導這間店,而獲得國際知名的 米其林美食指南推薦,更是一般的韓國烤肉餐廳少有的榮耀。


在餐廳入口處的右邊牆上,懸掛著餐廳老闆與各界知名人士的合照,包括許多韓籍藝人與美國演藝圈知名的人士,有了這些名人背書加持,食物的滋味更加讓人期待。


在用餐時間,就算是平日的晚餐時段仍要面對眾多的排隊等位人潮,像是許多下班後來此用餐的人潮,其中包括了許多非亞裔的顧客,餐廳的宣傳與行銷上相當地成功。


這一頁菜單上所陳列的各式肉品,就是讓這間韓國烤肉餐廳凸顯而出的關鍵,不只是在價格上面讓人有些驚訝,採用 USDA Prime 頂級肉品為主要材料更是讓許多同業無法與之匹敵。詳細的肉品及餐廳介紹可以參考 這裡


除了廣受歡迎的 USDA Prime 等級肉品之外,美產的頂級和牛在這裡也有提供,高昂的價位雖然讓人有些卻步,但可是許多老饕的最愛。在烤肉之外也有一些韓式餐點可供選擇,如果只想點用這些韓式餐點,可以在進入餐廳時跟服務生提及,會被直接帶入二樓的座位,避免等候烤肉的眾多人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強調採用頂級肉品的關係,在這裡用餐時店家並沒有主動送上烤肉醬汁,而是有著調味鹽、韓式味噌等調味品,試圖來凸顯肉質的美味。


不愧是設定位高價路線的韓國烤肉餐廳,在小菜的部份除了多樣性較為普通外,在食材與口味方面幾乎都是其它餐廳少見的,像是沙拉的內容、馬鈴薯燉牛肉、涼拌牛百葉、甚至是泡菜的風味等。


眾多小菜之中,辣味生螃蟹是有著最突出表現的美味,完全不輸給許多將該菜色作為單點的店家,肥美的螃蟹帶來香甜的滋味,再辣醬的調味下更是好吃。


這裡最出名的烤肉就是有著美麗的大理石油花,以 USDA Prime等級牛肉切成得 Ggot Sal,油花細緻地分佈在肉質之中,隨著烤盤的熱度將油脂與肉質的美味完整地結合在一起,吃起來有著Q彈多汁的口感,且來自於牛肉本身的甜味十分強烈,比較可惜的是以價格來說,份量應該可以再慷慨一些。


編號六號的 Prime 無骨牛小排,肉質上的油花也相當豐富,也帶有濃郁的牛肉甜味,但不知道是因為切法或是料理手路的差異,跟日式烤肉相比仍可以吃得出稍遜一籌的感覺,且份量也是讓人有些失望。


擺盤華麗的涼半生牛肉(Beef Tartare),除了選用頂級的牛肉,可以用最質接的方式來品嚐來自牛肉的香甜,且完全吃不到一絲腥味。裡頭還有松子所帶來的香脆口感與香氣,還有多汁的水梨將甜度融合牛肉香,帶有生猛且濃郁的牛肉美味。但畢竟是生牛肉,一般建議還是三至四人以上再來點用,不然冰涼滑嫩的口感再跟其它較為油膩的口肉搭配,吃多了感覺有些招架不住。


的確這裡的服務是在其它的韓國烤肉餐廳中少有的,點用涼拌生牛肉,店員不只是會將牛肉與裡頭的配料攪拌均勻,更會將食材夾入盤中精緻地呈現給顧客。


用生菜葉包著烤肉,在夾上大蒜或辣椒,感受口中多層次的美味也不錯。在近期(2014年夏天)有著點用一份烤肉即贈送一份韓式涼麵的促銷活動,雖然只是贈品,但涼麵的口味與用料都不錯,平衡了一些心中對於高昂肉品價格造成的打擊。餐後附贈新鮮的西瓜作為甜點來解解口中的油膩。


葡萄酒搭配以牛肉(紅肉)為主要食材的烤肉,也是帶有東西方美味交流的特殊享受。到了深夜,廣場內的停車場還是依舊擁擠,絲毫不受高昂的價格所影響,名人加持的特殊烤肉風味,在查理的心目中的確是達到相當的美味水準,是值得一試的美味餐廳,但在洛杉磯韓國城這個有著眾多韓式烤肉店分佈的地方,其它在美味與價格取得更為實惠平衡的店家,似乎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Park’s BBQ
955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380-1717
parksbb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