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hil's BBQ - San Marcos, CA


許多熱門餐廳在網路上通常會有著相當好的評價,但提到在網路上的評價,應該很少會有一間餐廳比本篇介紹的這間 美式 烤肉BBQ 餐廳更加火紅,包括在 Yelp 上面超過七千多的點評後仍獲得超過四星半的正面評價,不但擁有全美前十名的榮耀頭銜,網路上林林總總的食記也早就是鋪天蓋地,尤其是對於前往 San Diego 旅行的旅客來說,該餐廳儼然在當地就已經是一個必訪的超級熱門景點。


好在目前已經開設了三間分店來舒緩從全美湧入的眾多人潮,排隊的時間已經較以往大幅縮減。


這就是「惡名昭彰」的牌子,告知顧客在這個位置的大約等候時間。


餐廳裡頭的空間相當寬敞,點餐動線也如同速食店的設計,使顧客可以很流暢地完成點餐。


可以點照片放大,看看在網路上掀起熱潮的經典美式BBQ菜色的內容與價格,豬肋排與牛肋排是這裡最出名的餐點。


點餐完後先自行找座位,店員會給予一個告知取用餐點時機的信號機,一發亮時就可以到櫃台取餐,大份量的洋蔥圈包裹了酥脆的麵衣配上冰涼的可樂帶來過癮的食感。手撕BBQ豬肉三明治雖然也是許多人喜愛的餐點,但查理覺得豬肉的纖維過於乾老,吃起來有些費力,在這裡反而要推薦位於 La HabraAce's BBQ,其手撕BBQ豬肉三明治多汁味美。


烤豬肋排可以選擇半份或是一整片的份量,正常來說半份豬肋排就已經可以吃得很過癮,套餐還可以選擇兩種配菜。


牛肋排則是從最小份量的三根骨頭起跳,依照顧客食量可以選擇更多,但如照片上所示,三根牛肋排就已經份量驚人,再搭配兩道配菜要滿足大部分顧客的食量足足有餘。


身為兩大招牌BBQ餐點,這裡的肋排強調的不是那種能夠輕鬆地將肉質從骨頭上分離、咬起來毫不費勁的食感,帶有嚼勁的肉質越是咀嚼越是可以感覺到特製香料醃製入味所帶來的濃烈滋味,特別推薦牛肋骨,吃起來有種類似牛肉乾風乾多時醞釀在肉質深處、越嚼越香的好味道,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特殊風味。各式配菜的選擇也是增添吃肉樂趣不可少的,尤其是薯條炸得很好吃,捲心菜沙拉、通心粉沙拉、BBQ豆就比較一般。


這裡的烤肉醬,其甜味特別的鮮明,對於各式肉類的調味都還不錯,配上可以無限自助的冰涼飲料,以及周圍由大口啃骨吃肉和喧嘩聊天構成的聲響,構成過癮痛快的用餐體驗。


整體來說,光就烤肉BBQ本身所帶來的用餐體驗,並沒有滿足心中原本期待的風味,但仍是相當具有水準的烤肉BBQ,如果不需要花上太多時間排隊,都蠻值得前來品嚐這股在涵蓋全美的美食評鑑網站上名列前茅的超人氣烤肉BBQ。

Phil’s BBQ
philsbbq.net

3750 Sports Arena Blvd
San Diego, CA 92110
(619) 226-6333

579 Grand Ave
San Marcos, CA 92078
(760) 759-1400

9816 Mission Gorge Rd
Santee, CA 92071
(619) 449-7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