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impli Sushi & Oysters - City of Industry, CA (Closed)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是個有著多種族裔群聚的地區,不只是文化方面相當多元豐富,飲食的選擇更是包羅萬象,可以找到任何想吃的食物來滿足飢餓的肚皮。因應廣大的消費者,各式具有特色的餐廳也陸續在附近開設,像是這間以 日式料理 結合 生蠔吧 提供 壽司海鮮料理 的餐廳,雖然開設時間雖然不算久,但在網路上已經可以找到著為數不少的介紹,尤其是這裡的 散壽司 Chirashi ,光是看到網路上的照片,就已經讓肚皮的咕嚕聲傳進耳朵,找個時間要來一探究竟。


把「壽司」和「生蠔」結合當作店名,店裡頭的風格也像是日本料理餐廳結合生蠔吧的設計,同時有著壽司臺的日式元素,但位於師傅之後牆上貼滿料理圖片和介紹又像是生蠔吧會將當日所提供不同料理寫在黑板上的作法。


位於靠近店門口附近的水箱,裡頭有著活跳跳的生猛海鮮,像是龍蝦和甜蝦,讓人聯想許多開設在 K-Town 的韓式 海鮮/日本料理 餐廳,也是以設立在餐廳入口附近的水箱和游水海鮮來招攬客人。


對查理來說,點餐的樂趣有很大的部份是來自於欣賞菜單所提供的資訊,不過這裡的菜單設計看起來不足以襯托其餐點內容與較高價格定位,感覺可以在質感方面做一些提昇。


雖然菜單看起來有些複雜,但是主要推薦的菜色還是濃縮在幾個頁面上。


這裡的生蠔價格並不算低,跟其它高級的餐廳差不多,鮮度與口感都不錯,帶有滑順濃郁的食感,也有多種生蠔可供選擇,在進入主餐前不可錯過。


搭配生蠔的調味醬料還是以西式為主,但以店家的風格,如果有提供一般日式餐廳常用來搭配生蠔的青蔥、辣蘿蔔泥、與柚子醬油會更有趣。


選了隻在菜單上註明中尺寸的龍蝦,但實際的體積在查理的認知中大概只屬於小隻的龍蝦,以要價美金三十六元來說,離原本的期待有些差距。小尺寸的龍蝦肉本身帶有清甜的滋味,但口感就沒有以往吃到的龍蝦生魚片來得有彈性。龍蝦可以選擇兩吃或是三吃,價格不變。


結合廚師的技巧和其它食材,將份量有限的龍蝦以龍蝦味噌湯、龍蝦生魚片、龍蝦卷來呈現,這道龍蝦三吃整體來說並無讓人驚豔之處,但想吃龍蝦料理時還是值得一試。


這道手捲 Sampler,包括蟹肉、辣鮪魚、鮭魚、長鰭金槍魚,在調味與食材份量上都具有水準,推薦給喜歡吃手捲的朋友。


招牌的豪華版散壽司,剛端上桌時的確可以感受到心中對於美食的期待感被眼前這碗彷彿是五光十色的美味食物所滿足著,多種食材綻放著不同的光芒,構成美麗的畫面。雖然有著光鮮的外表,但是查理個人在品嚐後覺得表現差強人意,滋味與份量都有些不足,在照片上看不太出來,其實本體的份量並不多,但價位卻跟 Ootoro 的豪華版散壽司差不多。


豪華版的握壽司組合,包括生干貝、比目魚、鯛魚、鮪魚肚等,每個壽司的外型都挺精巧的,但是在壽司的捏製功力和細節上,醋飯並沒有發揮提昇魚料滋味的功能有些可惜。


散壽司裡頭的食材種類豐富,師傅善用各種食材的搭配,帶來的相當鮮艷的視覺享受,不過魚料都切得挺小片的,甜蝦也是個頭袖珍,鮭魚卵的品質也尚可,海膽吃起來味道挺平淡的,讓人有些失望。


雖然份量與食材的品質尚未達到心中的標準,但是不得不佩服廚師對於擺盤的要求和功力,在視覺上帶來賞心悅目的感受。


有機會再來試試這裡其它的料理,但如果說到吃壽司的話,在價格不低的消費前提,附近有更好的選擇,而要找到更平價美味的生食料理和壽司,韓式風格的日本料理也是很不錯。在住家附近持續地開設各種不同風格的餐廳,在用餐的選擇上更加地豐富,對所有的顧客來說,都是一件相當值得開心的事。

Simpli Sushi & Oysters
18222 Gale Ave
Ste A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8989
simplisushi.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