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娘家韓國烤肉 ChuGa Korean BBQ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在南加州,除了在 洛杉磯K-Town 之外,在 Rowland Heights 羅蘭崗 這裡也是一個有著相當密集的韓裔居民的地區,也讓 韓國料理 的風味遍佈,光是最受歡迎的 烤肉BBQ,在當地就有相當豐富的選擇。這間韓國烤肉,不若附近知名、由洛杉磯開設過來的 Moodaepo Rowland Heights 那麼有人氣,好像也不如老店 碳香村 Cham Sut Gol 那般知名,但也少了需要排隊等位的久候,在對待顧客的服務品質上相對地也更加熱絡。


韓裔的老闆娘,從顧客進們後就開始熱絡的招呼,在只有幾桌客人的空曠餐廳中,多了幾分人氣。鄰近除了有連鎖的人氣韓國烤肉店,更有低價的吃到飽烤肉,的確讓生意受了些影響。


除了烤肉為主的菜色,菜單上也有一些韓國料理可以選擇。烤肉方面又分為吃到飽與套餐及單點,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來選擇。


雖然查理的肚皮依舊圓潤,但享用烤肉時還是選擇了包括牛肋排、牛排、牛小排等的特A吃到飽選項,只是幾項單價較高的肉品只能點用一次。


中規中矩的前菜、煎餅和沙拉,沒有太多值得著墨之處,不過口味也不差。


小菜的種類不算特別多,不過幾樣基本款都有,小綠瓶清酒也是許多人吃烤肉時最喜歡的飲料。


蒸蛋與豆腐煲也在吃到飽的內容之類,餐廳這時還是只有幾桌的客人,老闆娘除了幫忙烤肉外也很健談,開始閒話家常,很符合店名的感覺。


Beef brisket 牛胸(牛腩)肉片是吃烤肉時不可少的一味,油花分佈不算豐美倒也適中,吃起來不會過油也帶有耐嚼的口感。


帶骨牛肋排,是只能點用一次的招牌菜,油花與肉質相交穿插,在口感和味道上都有著不錯得表現。這裡的牛舌有些單薄,說不上太有滋味。


雖然只能點用一次,不過這塊牛排從送上桌時在視覺上帶來的享受就已經挺過癮的,看油花分佈有點像是肋眼牛排,只是烤這種比較厚的肉時,火喉真的要特別注意,一沒留意烤過頭就相當可惜


其它像是醃製過的牛肉、雞肉、或是花枝等,各式各樣的肉品在醃製和口味上都不錯。


豬五花和蝦子也是包括在吃到飽的選項之中。蝦子說不上特別大隻,但是鮮度也還可以,吃起來也不會有那種醃製過久後蝦肉只剩下詭異的香甜味。


從頭到尾,老闆娘都在桌旁一邊幫忙烤肉一邊聊天,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吃飯自己安靜吃就好,但是看著店家為了做生意所付出的努力,倒也是讓人在用餐時多帶有一分感謝食物與用餐時光的心情。雖然在種類的選擇上無法跟其它人氣烤肉店相較高下,但是在這裡還是能夠品嚐到店家的用心之處。

娘家韓國烤肉 ChuGa Korean BBQ
19045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12-227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