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Lucille's Smokehouse Bar-B-Que - Brea, CA


道地美式風味的 BBQ 餐廳,大多數是位於大洛杉磯地區西南邊的城市,像是群聚在黑人居民人口較多的地區,包括 Bludso's BBQ 在內的幾間名店,都離查理居住的華人區相當遙遠,雖然較為鄰近的 Joey's Bar-B-Q 也挺好吃的,但住家位置離 Chino 的車程也不算近,龜龜毛毛老半天,真的想吃頓 BBQ 時,這間位於 Brea 的連鎖美式 BBQ 餐廳便會在腦袋中浮現,吃完又可以到鄰近的 Brea Mall  走走逛逛消化肚中的食物,結合了眾多優點和便利,想一想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從走進店裡頭就可看到懸掛在頭頂上的串燈開始,從酒吧到用餐的包廂區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道地的美式風格。


牆上掛著密密麻麻在媒體或是食評網站上的介紹,感覺這裡的 BBQ 是挺厲害的,的確口味是還不錯,但是離查理目前心中的 No.1 Bludso's BBQ 還是有段差距。 


在美式 BBQ 餐廳中不可缺少的就是店家自豪的醬料,主要都是以蕃茄醬為基礎,變化出香甜或是帶有辣度的滋味。


以 BBQ餐廳來說,餐點的內容很豐富,還包括 Happy Hour的特價,午餐時段會提供富有彈性可供顧客自行選擇主餐和配菜的選項,可以用較為便宜的價格品嚐到多種的烤肉。


這一點就是查理相當佩服的地方,一般美式烤肉 BBQ最講究的就是炭火煙燻的手續,不同種類的木頭和火喉的大小,都會賦予烤肉不同的風貌,而這台以不鏽鋼打造的烤爐就直接設立在餐廳室內的用餐區,供來來往往的顧客欣賞,卻又不用擔心濃煙瀰漫影響用餐。


醃製入味的豬肋排,一片一片地被送入烤爐中燻烤,雖然不確定詳細的步驟和時間,但裡頭閃爍著油光和香氣的烤肉真的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點餐完畢後,會先送上鬆軟的比司吉,點用軟性飲料的話可續杯,在連鎖餐廳中的服務生通常都會蠻有禮貌的主動詢問客人,在用餐尾聲也會送上擦手的毛巾,整體來說餐廳雖然忙碌,但服務還不錯。


點用BBQ午餐的話,可以從以下的餐點中選取三種烤肉,首先從烤肋排或聖路易斯(St. Louis)肋排或牛肋骨中選擇一個,在由下列烤肉中選擇兩樣,包括手撕豬肉、烤牛腩(beef brisket)、後腰肉(tri tip)、辣味香腸(hot link)、烤雞等等 


一般美式 BBQ 有的配菜,像是捲心菜沙拉、玉米、薯泥、BBQ豆泥等這裡也都有,但是特別推薦Honey Roasted Peanut Slaw,香香甜甜,又帶有蔬菜的清脆口感,可以中和一下口中濃郁的肉味。


對於這裡的豬肋排,不論是一般的 Baby rib 或是 St. Louis rib 好吃但不到讓人驚豔,牛肋排雖然只有一根,不括香氣比其它種類的烤肉更加突出,至於查理平時最喜歡的beef brisket,可惜有點乾。不過特別嘉獎一下這裡的辣味香腸(hot link),富有彈性又多汁的口感,雖然口味重了些但還是讓人吃不膩。


烤雞、手撕豬肉、 Rib tips、Tri tip、吃起來口感就有點乾,這時就是烤肉醬登場的時候,經過鄰桌的時候,可以看到白人都是大量大量地加在烤肉上,不過對東方人來說可能會有些招架不住。


差強人意的美式 BBQ,也滿足了心中對於烤肉或是肉食渴望的吶喊,加上寬敞富有懷古美式情調的用餐環境,以及在連鎖店規範之下水準較為一致的服務,甚至是完整的酒吧可以讓人一邊大口吃肉一邊大口喝酒,能在這裡悠閒地大口吃肉度過南加州的午後,也是挺舒服暢快的一件事。

Lucille's Smokehouse Bar-B-Que
lucillesbbq.com 

(其它分店地址請上網查詢)

1639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714) 990-4944

11338 South St
Cerritos, CA
(562) 916-7427

7411 Carson St
Long Beach, CA
(562) 938-7427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