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Joey's Bar-B-Q - Chino Hills, CA


在烈日當頭的南加州豔陽天中,一般美國人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邀約三五好友到自家後院烤肉,一邊烤著一邊喝著冰涼的啤酒,悠閒自在地消磨時光。當然,肉要烤的好吃,準備功夫可少不了,烤肉的調味和火喉拿捏更是一門學問,許多人乾脆就直接約在各式各樣的 烤肉 BBQ 餐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來迎接盛夏。而其中美式的烤肉,在各種不同風格、傳承自不同國家的烤肉餐廳中,著實有著與眾不同的豪邁風味,光是講究使用特選木材來燻烤食材,讓煙燻的風味增添烤肉的美味就已經是門講究且充滿誘人風味的絕活了。


這家美式 BBQ 烤肉餐廳,雖然也有其他幾個分店,但就屬位於 Chino 的這家最受好評和歡迎,從店門口大型烤爐和木材堆,就已經讓人開始對烤肉的滋味充滿期待。


在用餐時間可以看到精裝的美式古董老爺車或是帥氣的哈雷機車群在餐廳的停車場內停放,更加深其美式風格。


烤豬肋排、烤牛肋排、烤雞、烤火腿、甚至是牛排等等,總之品嚐從餐廳外頭烤爐烤出來的各式肉品,才是造訪這家餐廳的目的。


每個餐桌上都有的牛型木偶,當把印有餐廳名字的小牌子像是升旗一般拉起時,就是告知服務人員前來的指示,挺有趣的。


約是美金三元的沙拉,份量還不少,給即將要飽嚐肉食的肚皮一點些許的蔬菜纖維。BBQ 豆,以蕃茄醬為基礎的烤肉醬燉煮的相當入味,酸中帶有香甜。


看起來像是炸過頭的雞翅,沒想到滋味還不錯,以特殊裹份炸出的香酥外皮,裡頭的肉質還有著肉汁,稱職的前菜。


吃烤肉,搭配冰涼的啤酒當然少不了,光是盯著冰鎮過的啤酒杯,就已經可以略消身上的熱氣了。


對於第一次造訪的顧客來說,這一盤幾乎包括所有種類烤肉的組合是個貼心的選擇,當然也是要確認一下自己的食量再做決定。


各種烤肉從口感的變化開始,各自展現獨特的滋味。但其中的烤牛肋排,扎實但富有彈性的口感、烤肉醬入味卻也帶有濃郁肉質香氣的滋味,以查理個人的口味偏好來說大幅勝出,甚至也超越一般較為熱門的豬肋排(吃起來有點乾澀)部位。


戶外的用餐區,有著頭頂樹木的陰影遮蓋,加上不時吹過微風,雖然還帶有些許的熱氣,但喝上一口冰啤酒、再大口咬下美味的烤肉,似乎這惱人的炎熱天氣,多了一分帶有美式風格的豪爽怡人。

Joey's Bar-B-Q
http://www.joeysbbq.com

3689 Riverside Dr
Chino, CA 91710
(909) 628-1231

1964 W Foothill Blvd
Upland, CA 91786
(909) 982-2128

25308 Crenshaw Blvd
Torrance, CA 90505
(310) 257-13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