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新港海鮮餐廳 Newport Seafood - Rowland Heights, CA


中式餐廳 林立的南加州中,想要大快朵頤 海鮮 Seafood 時,這間以招牌菜色「新港龍蝦」出名的中式海鮮餐廳,硬是從眾多的選擇中脫引而出。由大尺寸的新鮮龍蝦為食材,經過油炸再大火快炒後,那股香濃鹹甜的龍蝦滋味與帶有強烈香氣風味的食感,是許多人最喜歡的龍蝦烹調方式。位於 San GabrielRowland Height  的兩處餐廳位置(Santa Ana 的地點雖然名稱雷同,但卻是有不同的網站),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用餐去處,對於喜愛海鮮風味的查理一家人來說,也是逢年過節、親友團聚時的絕佳選擇,近期(2015)更在首善之區的 Beverly Hills 精華地段開設第三家分店,直攻頂級餐飲消費的市場。


在San Gabriel 的新港,內裝是以傳統的中式路線為特色,而在 Rowland Heights的地點,裝潢的風格就比較年輕一點,兩間新港在當地都是相當熱門的用餐去處,從午餐開始,到需要排隊等位的晚餐時段,雖然兩間的裝潢風格完全不同,但都靠著海鮮的魅力吸引廣大的食客。


午餐時段提供特價午餐,價格實惠,選擇也不算少。招牌的新港龍蝦是寫時價,一隻龍蝦大約是美金$70左右,依照大小而異。各式游水海鮮,像是象拔蚌、大眼紅斑等,也是活跳跳地在水箱中,各種料理烹飪的作法,看起來也都很美味。


晚餐的菜色選擇就比午餐的內容豐富許多,涵蓋各種中餐常見的食材,價格雖然不算是最便宜的,但每種菜色的份量都不小,很適合多人團聚用餐。


在午餐時段的菜色中,或許不若晚餐的菜色來得豐盛,但是口味也不差,價格更是便宜許多。這盤香草大蜆顆顆飽滿,在九層塔、蒜頭、辣椒的調味下,搭配微辣的醬汁,在午餐或是晚餐都是人氣菜色。


午餐的各種菜色價格大多在美金六元至八元之間,包括青菜、肉類、海鮮等豐富的選擇,中午用餐時間充裕的話,來這裡叫一桌菜犒賞一下肚皮也不需要擔心高昂的花費。


午餐雖然經濟實惠,但談到新港海鮮許多人都是為了這道招牌的新港龍蝦而來,特選四磅至五磅或以上的新鮮大龍蝦,以多種香料、包括大量的青蔥、薑、黑椒等等調味,醬汁帶有濃厚的香氣和滋味,不是一般中式海鮮餐廳那種小塊頭或是鮮度不足的龍蝦可以比擬。


雖然是以大尺寸的龍蝦為食材,卻不用擔心龍蝦肉吃來乾老,龍蝦肉光鮮厚實卻富有彈性,在口中越嚼越香、越嚼越甜。


雖然一隻龍蝦的份量已經不算少,但是濃郁的香氣和美味在一端上桌就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強烈的調味方式卻不損龍蝦本身的好滋味,用餐人數多的話一次點個兩、三隻也是常有的事,只因為龍蝦真的太受歡迎。


在中式的海鮮餐廳,肉質鮮嫩的大眼紅斑是相當具有人氣的魚種,以清蒸的方式呈現帶出魚肉本身的甜度,與強烈風味的新港龍蝦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美味。


新港海鮮的法式牛柳也是出現在餐桌上的招牌要角,大粒的牛柳以奶油和黑椒快炒,每一粒都是入味透徹、香氣逼人,吃來開胃下飯。


蒸、煮、炒、炸、多種烹調技法讓各式海鮮食材吃來都相當的具有特色,除了必點的新港龍蝦、清蒸大眼紅斑、法式牛柳、香草大蜆之外,其它菜色也值得一嚐。


滿桌的大魚大肉,總要有些青菜時蔬來平衡一下,雖然只是萬紅叢中一點綠,但是這裡的青菜類的食材也都相當新鮮。


不只是在華人圈馳名,招牌的美味海鮮更是在主流的食評及美食介紹中富有名聲,雖然強烈的調味不一定能夠合每個人的口味,但總體來說各種菜色都具有穩定的口味與水準,海鮮的品質比一般的中式海鮮餐廳更為出色,從實惠的午餐到豐富的晚餐選擇,從用餐人數少到人數多都有應對的點餐內容,以強烈獨特的中式海鮮美食,滿足顧客各種不同的需求,誠如另一位 美食部落客 所說,這是一家會讓人經常光顧的餐廳。

新港海鮮餐廳  Newport Seafood
newportseafood.com

518 W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9-5998

1844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626) 839-1239

50 N. La Cienega Blvd
Suite 130,
Beverly Hills,CA 90211
(310) 855-0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