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R23 - Los Angeles, CA (Closed)


車水馬龍的洛杉磯市區,白天喧鬧的街道,到了夕陽西下,霓虹燈光的招牌亮起後,許多各具特色的餐廳再這時一一浮現,呼應著大都市夜晚生活的忙碌。
這家餐廳,位於距離洛杉磯市區,離小東京不遠的街道中。白天看起來就是一個倉庫和工業區的地方,等營業時間一到,這裡就成為了吸引許多人前來感受其結合日本料理與藝廊,具有特殊用餐氛圍的 日式餐廳


餐廳的位置有些難找,入口所在之處就像是在工廠跟倉庫之間,還好有提供代客停車的服務。


店裡頭的擺設和餐具,帶給人跟一般日本料理截然不同的用餐感受。


清酒SAMPLER,份量不小,可以將店家的藏酒一次品嚐。不過這裡的清酒選擇不多,且口味多屬於濃厚強烈,酒香雄厚卻不夠回甘。熊本生蠔當作前菜,鮮度尚可,不是傳統日式的醬汁而是以辣醬搭配,沒辦法品嚐出鮮甜的滋味。


這兩道是店家推薦的前菜,生牛肉片跟以辣鮪魚壽司餅。牛肉肉質軟嫩,辣鮪魚壽司餅結合烤米餅香氣與辣鮪魚泥的滋味,香脆可口,表現稱職的前菜。


這裡的壽司魚料選擇不多,打得大多是一般顧客可以接受的安全牌。鑑於店家的地點以及來訪的客人的組成,這樣的壽司選擇可能可以滿足一般的訪客,但對於想要品嚐各式新鮮奇巧魚生的查理來說略顯平淡。


華麗彭拜的裝盤將點選的壽司一次送上餐桌。魚料的鮮度尚可,可惜甜蝦的處理則是讓人失望,完全吃不出新鮮甜蝦的甘脆清甜的滋味。


總結這是一家吃氣氛大於品味美食的餐廳,偏高的價位並不會對一般顧客來訪的心情造成困擾,在用餐時間如果沒有預約的話這裡也是一位難求。附近也有許多家營業到深夜的餐廳,如果想要安全地在夜幕低垂的洛杉磯市中心走走,酒足飯飽之後,漫步在帶有藝術氣息的彩繪中,感受著四周建築帶有的獨特都市魅力,這家餐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R23
923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7-7178
www.r23.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