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蝦林小廚 Harlam's Kitchen - Rosemead, CA


打開電視或是上網逛逛,隨處可見強調著「經濟實惠」的廣告標語,警惕著人們荷包縮水,錢不夠用,在這樣的氣氛中,就算「吃」對查理來說,是種兼具滿足生活必須、娛樂休閒、心靈寄託種種需求的萬靈丹,有時也是要跟現實的生活來妥協,因此在「」的分類中,專門分享一些以平易近人的價位來提供食物的餐廳,有些是連鎖經營的美式速食快餐,有些是平價美味的道地小吃,而今天介紹的這家位於超級市場內美食街的小餐廳,就是一間專門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來提供提供港式州粉麵飯的熱門餐廳。


商場裡的美食街跟停車場一樣,到了用餐時間就會突然間湧入大量的人潮,而這家港式小吃前的排隊人群一直都是相當踴躍,是美食街生意最好的一間店,就算招牌的霓虹燈已經壞掉,只要尋著生意最好的那間就可以找到。


能夠吸引著各個年齡層的廣大消費者,憑藉著就是物美價廉的各種港式美食。從粥品,乾、湯撈麵,港式炒麵,或是說腸粉等小吃,價格都比一般的港式餐廳便宜約一至二美元。


雖然價格便宜,但是餐點的品質倒也不壞,點份油條來搭配粥品或是當作配餐,或是點用各種口味的腸粉,那種坐在街邊品嚐小吃的心情油然而生。


裝滿了整個便當盒的炒麵,帶有酥酥脆脆的口感,無論是肉類或蔬菜份量都挺多的,不只看來很過癮,趁熱吃感受多種食材交織的豐富口感更是過癮。


這裡的雲吞(餛飩),從外觀看起來個頭雖然不大,但是裡頭的餡料有蝦有肉吃很扎實,一碗蝦肉雲吞麵要價不到美金五元,是代表經濟實惠的模範生。這裡的辣油還有辣椒醬油都很夠味,小小的綠色辣椒其辣度不容小覷。


牛腩牛雜撈麵是這裡算是價格相對比較高昂的餐點,但也不過美金六塊半,就可以吃到份量不算少的食材,還有芥蘭菜襯托著,蠔油醬汁的味道也不錯。


廚師忙碌的身影沒有停過,只為了讓絡繹不絕的顧客早點拿到餐點,薄利多銷的策略對餐廳來說是一個永不退潮流的營運方式。


或許要講出比這家在美食街營運的小餐廳,在口味及餐點精緻程度上更勝一籌甚至「好幾籌」的餐廳並不難,但是同時集結了道地港式小吃、經濟實惠、便宜大碗等等特色的獨特銷售點所建立的口碑,每到用餐時間從四面八方蜂擁而來的顧客,想必是讓其他餐廳所稱羨的。

蝦林小廚 Harlam's Kitchen
8150 Garvey Ave
Rosemead, CA 91770
(626) 573-3929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