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ushi Asahi - Corona, CA


AYCE 吃到飽 的消費方式代表著一種獨特的飲食文化,而壽司這種強調食材品質和精緻料理手法呈現的食物,也轉型成為吃到飽消費模式中不可缺少的代表。在南加州地區,吃到飽的壽司店多是由韓國人經營,雖然少了正統日式壽司的風味,但能夠不用顧忌價格高低,讓人盡情地享用以生鮮魚料作成的食物,仍是受到廣大的歡迎。這家位於 Corona 地區的壽司店,雖然跟查理之前在 LasVegas 地區吃過的知名吃到飽壽司, 五右衛門壽司屋 Goyemon 相比有段差距,但新鮮的食材和便宜實惠的價格,還有帶著西式廚師帽、俏皮健談的韓裔壽司師傅,在當地仍是一家相當受到顧客喜愛的熱門餐廳。


以食材跟人事等這些餐廳營運成本來說,這裡吃到飽壽司的價格相當有競爭力,日式前菜、熟食、壽司的種類選擇也不少。


生蠔、蟹肉、甜蝦、海膽,單價較高的每日特選食材,雖然是每人限量點用一份,但是一份兩個的份量也讓人滿意,是這裡主打的特色之一。


對於壽司來說最基本的鮮度算是合格了,但除了生蠔以外的食材,肥美程度都一般,例如:甜蝦雖是生蝦,還加了魚卵調味,但有些乾扁的蝦肉,吃起來都不算太美味。


雖是吃到飽的餐廳,不過也可以選擇沒有米飯的生魚片變化餐點,壽司卷的米飯也不會給得特別多,很有誠意。魚皮沙拉吃來酸酸甜甜相當開胃。


鮭魚卵又鹹又黏難以下嚥外,魚料食材的鮮度都還不錯,更令人意外的是醋飯的調味跟捏工也算及格,吃一吃握壽司後再來個料多味美的小龍蝦卷,配上一口冰啤酒,舒暢過癮。


滑嫩富有彈性的白身魚肉,吃得出鯛魚特有的風味,除了調味醬汁多了些、手法有些粗糙,以其價格與口位來說真的沒有太多的問題。


章魚握壽司的食材就屬普通,雖是以薄切的方式來捏製,但是口感還是偏向乾澀。對於食量大的朋友,看著菜單上各種壽司卷和握壽司,完整地品嚐各種食材和作法製成的壽司,也不用擔心價格。


這裡的手捲也不錯,不但可以請師傅少加點米飯,食材也算給得大方,包裹著半隻軟殼蟹的手捲填飽了肚皮裡頭最後的空缺,也讓臉上露出滿足的微笑。


亞裔的顧客比較喜歡點用多種握壽司品嚐各種魚料的風味,而一般美籍的客人多是喜歡點用整盤的鮭魚、鮪魚等常見魚種作成的握壽司,或是點用淋上各種調味醬、看來五顏六色的壽司卷。無論是以何種吃法和食物來填飽肚子,這裡的食材品質和鮮度是吸引客人、讓生意活絡不可缺少的功臣,再加上吃到飽的低廉價格,風趣健談的高帽子廚師,值得推薦給喜歡享受吃到飽壽司特有的暢快食感的朋友。

Sushi Asahi
420 N McKinley St
Corona, CA 92879
(951) 738-30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