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Dino's Chicken and Burgers - Los Angeles, CA


洛杉磯 的韓國城除了是 韓式料理 的集散地外,與墨西哥裔(拉丁裔)和希臘裔的居住區也相當鄰近,今天介紹的這家以火烤料理為主的餐廳,距離韓國城不遠,其熱門程度卻絲毫不遜於韓國烤肉,最出名的就是將墨西哥式的烤雞,結合希臘料理常用的各式香料、大蒜、 辣椒等材料的特調醬汁醃製。外表看起來呈現橘紅橙色的烤雞,跟一般吃到的墨西哥烤雞(像是 El Pollo Loco)有著全然不同的風味。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的顧客常會覺得這烤雞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吃起來卻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滋味。從 1968 年營業至今,累積起許多的死忠愛好者,除了本店的生意十分火熱,也陸續地展開連鎖店的加盟,喜歡吃烤雞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這種帶有強烈香氣的美味烤雞。


以速食店來說,這裡的餐點種類選擇蠻多的,以墨西哥式的食物為主,三明治、漢堡、TACO都有,但是最受歡迎的還是這裡的烤雞套餐,半隻烤雞、薯條、加上涼拌捲心菜和玉米餅,一份只要美金$5.99,以洛杉磯的物價水準來說真的是相當實惠。


別小看這家外表不起眼的餐廳,廚房的衛生評比是最高等級的A,廚師不斷地料理新鮮的薯條和醃製過的烤雞,以因應外頭排隊的人群。


其貌不揚的烤雞,「看起來像是一場災難」,但是一打開餐盒,那股濃烈香濃的醬汁和烤肉香氣彷彿奪門而出,份量十足的烤半雞跟鋪滿整個餐盒的薯條,加上淋在上頭的醬汁,雞肉吃起來又嫩又香,「吃起來彷彿像是上了天堂」


除了半隻烤雞和薯條,這份套餐裡頭還包括了涼拌捲心菜跟墨西哥與米餅,包著烤雞一起吃也是別有風味。不太確定這裡的飲料可不可以續杯,有看到臨桌的墨西哥大叔拿杯子去給店員加滿,我因為烤雞已經吃得很飽,飲料就沒喝太多了。


這裡的煙燻牛肉三明治也是一絕,跟之前查理介紹過另外一家 The Hat這裡的 Pastrami 不遑多讓,不僅份量多且肉片更加厚實多汁。


重口味、重口味、重口味,明知油炸物和重口味的食物別吃太多,但是這種強烈的風味卻在美國的平民小吃之中,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好樣的厲害烤雞,將查理對於身材的堅持瓦解,莫名的罪惡感又在吃飽後摸著圓滾滾的肚子時湧現。

Dino's Chicken and Burgers
http://www.dinoschickenandburgers.com

2575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380-3554

6135 Pacific Blvd
Huntington Park, CA 90255
(323) 585-4444

770 E Arrow Hwy
Pomona, CA 91767
(909) 445-1112

843 W Arrow Hwy
Azusa, CA 91702
(626) 812-6400

9367 Telegraph Rd
Pico Rivera, CA 90660
(562) 942-72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