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he Hat - Monterey Park, CA


創立於 1955 年的這家速食店,以 Pastrami 三明治 聞名,是除了 In & Out 之外,另外一間在加州發跡,在當地具有代表性的知名熱門連鎖速食店。說到 Pastrami,最早是在 Food Network 介紹美國當地熱門的小吃三明治時看到,對於這道將牛肉以鹽巴和香料醃製入味後再拿去煙燻,看起來平凡無奇卻在美國擁有廣大人氣的平民美食有著相當的好奇,既然在加州就已經有這家以 Pastrami 三明治出名的店家,當然要找時間去品嚐一下!


除了知名的三明治外,菜單以漢堡、熱狗以及其他油類食物的速食為主,在在用餐時間,可以看到店員迅速的工作效率,從點餐到出菜十分迅速,感受到平民美食的獨特魅力。


以速食店來說,這裡的醬料選擇相當豐富,從酸黃瓜醬、芥末、美乃滋、千島醬等等,跟旁邊小盒子裝得黃色小辣椒一樣,都是隨意取用。


除了三明治之外,這裡最受歡迎的就是能夠在薯條上頭放滿豐富配料的各式薯條,包括Chili醬、新鮮蕃茄、酸黃瓜、起司條等等,或是說直接將 Pastrami 豪邁地鋪在薯條上頭,誇張的份量及熱量,不難想像美國人對於這道美食的熱愛。


在主食的部份,漢堡和熱狗帶來的驚豔程度一般,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


這就是讓許美國人為之瘋狂的 Pastrami 三明治,先將六吋的長麵包切開,裡頭塗上大量黃芥末與幾片酸黃瓜,再包上大量的 Pastrami 煙燻牛肉,剛開始入口時還保留第一次在節目上看到時,由新鮮感和好奇心堆積起來的期待,香氣很重,但口味偏鹹,吃完一半之後感覺就有點膩口。


在 Pastrami 之外,查理覺得 Roast Beef 口味的三明治也很有特色,附上肉汁沾醬的 Roast Beef 三明治,份量也是一樣相當龐大,沾著肉汁沾醬一起入口,口感溼潤越嚼越香。


少了煙燻的步驟,Roast Beef 本身來自的牛肉滋味反而比較鮮明,不過在少了生菜或是蕃茄的配襯,這樣的三明治滋味似乎跟其盛名相較有點平凡,但這就是探訪美食的有趣之處,品嚐各國料理不同的滋味,讓自己對於食物的鑑賞能力更加的開拓!

The Hat
http://www.thehat.com/

230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5
(323) 721-3656

1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0140

1210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714) 257-9500

491 N Lake Ave
Pasadena, CA 91101
(626) 449-1844

其他餐廳位置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