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Aburaya Tonkatsu & Noodle House - Hacienda Heights, CA (Closed)


這是一家原本開設在 Rowland Heights 地區的餐廳,特色餐點是日式的厚切炸豬排,在查理和朋友們心目中是附近數一數二的美味炸豬排。可惜餐飲業競爭激烈,價格不低的日式餐點抵擋不了不景氣的大環境而關店。原本以為自此再也吃不到如此富有日式風味的厚實豬排,但在與朋友的聚餐時無意中發現,炸豬排這美味被移到同個飲食集團的 居酒屋 Ojiya 裡頭來販賣。


雖然照片是在之前的店拍攝的,但查理搜尋好吃的日式炸豬排的心意是不會被降低的,已經整理好的照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磨的芝麻更增添了豬排醬汁的香氣,從飲料漂浮汽水到前菜章魚燒都帶有濃厚的日系風味。


除了豬排,日式的小點、拉麵、蓋飯等等,也有著濃厚的日系風。


包裹著明太子或是其他餡料的炸豬排,是這裡的特色餐點。將豬排順著肉的紋理處理,一層一層地捲起餡料,費工的處理是美味的關鍵。


這就是店家招牌的黑豬肉炸豬排,酥炸的香氣和飽滿厚實的口感讓人無法忘懷,回想起在日劇中看到當地的日式炸豬排那般的興奮!


外層香酥裡層厚實的炸豬排,肉汁卻十分飽滿,拿捏恰到好處的精準炸功。


包裹著紫蘇葉的豬排香氣濃烈,與肉香混合成特殊的風味。還有在這裡點用豬排,吃到飽的白飯是包括在餐點裡面,完整呈現日式的用餐趣味。從餐點口味到食用方式,完整傳遞日式風格,查理要找時間再來回味!

 Aburaya Tonkatsu & Noodle House 
(小千谷居酒屋 Ojiya Yakitori & Dining)
15904 Gale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855-3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