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小千谷 Ojiya Yakitori & Dining - Hacienda Heights, CA (Closed)



在台灣時,晚飯之後睡覺前的這段時間,肚子裡的食物似乎已經消化了一些,往往會感覺在睡覺前好像還有一些事情沒完成。換句話說,這就是該找些零食來解饞的時候。下樓步行到離家不遠處的碳烤小吃攤,攤販上一串串的雞心、雞皮、甜不辣、雞脖子、牛肉串、豬肉串等等,每一種都是油光光、閃亮亮、美豔動人,彷彿都在努力地揮著手跟心中的理智拉鋸著。不知不覺地,就買了滿滿的一大包串燒碳烤,徜徉在夏夜晚風的星空之下,一串燒烤配著一口沁涼的啤酒,微醺帶有飽足感的夜讓人再再回味,這家位於 哈崗 Hacienda Heights 的居酒屋彷彿可以帶來那種吃飽喝足的自在感動。


以橙汁醬油與蒜片調味的白鮪魚生魚片,也是帶有下酒菜風格的一道菜色。

 
到了美國之後,少了路邊碳烤小吃攤那種自由自在的豪邁,但坐在店裡頭品嚐著師傅在眼前現烤現做的美食倒也不壞。


這家日式 居酒屋,來自於知名的日式飲食連鎖,旗下的 壽司店 以實惠美味聞名,這裡的價格也還算中規中矩,一份烤魚就包括三大片的份量也算物有所值。


 而居酒屋雖然沒有像是壽司店一樣熱門,但前菜、烤物、還有串燒一串接著一串入口的好滋味滿足了飢腸轆轆的胃。


壽司、生魚片類的餐點,足以稍稍解饞,但表現就是居酒屋的等級,來到這還是專攻串燒類食材,大口大口喝著啤酒比較過癮。
 

高菜炒飯、上頭的半熟蛋滑嫩順口,搭配炒飯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這裡有種類豐富的串燒、日式餐點及下酒小菜,無論是正餐時間或是小酌談天都是一個不錯的地點。


查理個人推薦的串燒有大顆飽滿鮮甜的干貝,外香內酸口感獨特的培根包蕃茄。


帶有濃郁滋味的烤雞肝、牛舌等,還有口中越嚼越香的雞肉丸子也是不可少的美味,光是在這裡想著想著就又勾起那股嚼在嘴中的好滋味。

Ojiya Yakitori & Dining
15904 Gale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855-3500
http://www.ojiyausa.com/index3.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