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Rutabegorz - Fullerton, CA


常聽人家說「夏日炎炎正好眠」,的確,太陽曬久了多少會讓人帶有一些慵懶的氣息,甚至連食慾也有些不振,這時清爽口味的沙拉或是三明治,尤其是以生菜和水果為主,吃起來有些冰涼的沙拉是夏天消暑的良伴美食。這間在 Fullerton 市區,開店超過四十年的老店,正是當地人推薦,在炎熱的天氣之中享受沙拉和 三明治 為主的輕食或是 Brunch早午餐 的最佳去處。


店裡頭充滿了熱鬧的氣息,不用等待服務生帶位,自己走進餐廳找一個舒適的角落坐下,這區負責的服務生就會送上像是一本小書的菜單。


小書裡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菜色,以三明治和沙拉,或是其他美式食物為主的菜色。


因應開店至今四十多年,店家推出的特惠餐點不到一塊錢,只要四十多毛的價格就可以吃到豆泥配上玉米脆片的開胃菜。另外一個不可不點的特色餐點就是墨西哥式豆泥,上頭撒滿了新鮮蕃茄和起司,濃郁中帶有酸甜的的口感,不會像一般吃到這道菜色時會感覺有些膩口。


搭配義大利麵沙拉和新鮮水果的各式三明治或是漢堡餐點也都是真材實料,吃起來新鮮美味。


送上桌時超大一盆,季節限定的草莓沙拉,選用時令的草莓,每一顆都是飽滿圓潤,加上起司、生菜、洋蔥、水果等,豐富的口感之中帶有酸甜清新醬汁、草莓香氣以及多汁爽脆的蔬菜口感,就算剛開始被這份沙拉的份量嚇到,但還其美味還是讓人無法抵擋,將美食盡收胃底。


多種沙拉可供選擇,除了口味不同之外,新鮮跟大份量是這裡沙拉不變的特色。


復古之中帶有一些俏皮可愛的用餐氣氛是老店一路走來的風格。


無論是室內或是室外的用餐環境,都讓人感受著自在輕鬆的感覺,清爽新鮮的各式美食,也讓人對於夏天的到來更加地期待,適合夏日之中的輕食美味,查理在這裡推薦!

Rutabegorz
http://www.rutabegorz.com

211 N Pomona Ave
Fullerton, CA 92832
(714) 738-9339

264 N Glassell St
Orange, CA 92866
714) 633-3260

158 W Main St
Tustin, CA 92780
(714) 731-98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