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yung Dong Kyoja - Los Aneles, CA



「三更半夜鬧飢荒,驅車尋訪夜裡香,來份現蒸小籠包,眉頭敞開眼睛笑」。今天查理要介紹的美味主角小籠包,居然不是出現在呼應著一日之計在於晨的中式早餐店,而是在一家位於 Los Angeles 洛杉磯,營業時間二十四小時的知名韓式老店的餐桌上?是的,這裡的小籠包,可是每到深夜時,最受到大家喜愛的人氣 美味宵夜


雖然是一家開店許久的老店,但是翻新的店面和明亮乾淨的用餐空間,帶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這裡的菜色除了人氣餐點小籠包外,還有一般的韓式家常菜色,尤其是湯麵類的料理最為出名。


這裡的麵食,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無論是在正餐或是宵夜時間,都可以滿足想飽食一餐的需求。這裡的小菜只有兩種,包括辣和不辣的泡菜,特別推薦不辣的泡菜,爽脆可口,讓人一吃不可收拾。


招牌的水餃麵,上頭撒滿了香氣十足的肉燥,麵條是富有嚼勁的家常拉麵,湯頭喝起來清淡,口感卻相當豐厚圓潤,是一道簡單道地的家常美味。呼嚕呼嚕地把麵條吸入口中,帶來暖身熱心的感動。


用料豐富的韓式拌飯,將上頭半熟的荷包蛋攪開,加入辣醬與其他食材混合均勻,入口的層次鮮明,可惜不是用石鍋裝陳,不然石鍋的熱度會讓拌飯吃起更加美味。


三更半夜還可以吃小籠包當宵夜,雖然口味跟一般吃到的有些差異,但這樣的食感還是讓身處異鄉倍思道地台灣美味的查理稍稍地平撫了一下落寞的心情。


皮薄餡多的小籠包,吃得出用料實在,搭配著韓式麵點及泡菜,妙不可言的美食搭配,帶來深夜之中歡樂溫暖的用餐體驗。


除了以上介紹到的菜餚,韓式烤牛排骨,海鮮湯麵等,在這裡也都是二十四小時都可以吃到的美味。無論是輾轉無法入眠的夜晚,或是飢腸轆轆的痛苦哀號,別擔心,這家全年全天候營業的餐廳,都能將肚皮鬧空城計的飢餓感,轉換成掛在臉上的笑容。

Myung Dong Kyoja
363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5-77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