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Wood & Vine - Los Angeles, CA (Closed)


四季如春可以說是南加州的寫照,早起的週末上午,悠閒地起床出門,再悠閒地找個餐廳來享受 早午餐 Brunch ,是呼應著好天氣的生活型態。這間位在 洛杉磯 Los Angeles 好萊塢大道上的餐廳,平時是一個開設到凌晨,以提供用來搭配酒水的美式下酒美食,為忙碌奔波的都市人提供一個下班後與回家之前的休憩去處,而在星期日上午,這裡結合大樓中庭帶有綠意與巧思佈置的室內空間,也是一個讓人於此用餐完畢補足體力之後,大步展開好萊塢行程的出發點。


坐落於好萊塢大道旁的大樓內,顧客坐在餐挺裡頭,看著街道上忙碌的人群,這裡的餐廳都帶有一種能使人感受到忙裡偷閒般的自在。


隨著陽光撒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酒吧,有著夜晚燈紅酒綠時感受不到的溫暖。


挑高的餐廳室內空間,各處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精心佈置,撫慰著都市中來往的人群,無論是想具有風格地填飽肚皮,或是來杯激發思想心靈的黃湯。


步入餐廳的後方,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簡單卻雅緻的桌椅、火爐、懸掛著燈泡,入夜後這裡應該會帶有更讓人陶醉的氣氛。


連接著就是位於被四周大樓圍繞著的中庭,就像是一個秘密庭院般的舒暢用餐空間。


如果是上午時段,餐點的選擇就不如晚餐時間那般精彩,主要是提供一些經典的美式簡餐。點杯冰茶或是調酒,悠閒地在陽光下度過。


Pork Belly Hash,濃郁重口味的一道餐點,馬鈴薯與蛋汁混合在一起,加上豬肉油脂的香氣與Chipotle辣醬的調味,雖然很好吃,但還是要邊喝飲料來調解膩口的感覺。


TriTip 三明治採用 sirloin 部位,肉質有些吃起來比較明顯的纖維感,以薄片的方式作成沾醬吃法的三明治,能夠吸附飽滿的肉汁。


松露薯片,雖然只是採用松露調味鹽,但松露味還是薄若了一些。中規中矩的餐點內容,似乎不若晚上提供,用來配酒的各式小盤菜色來得精彩。


這裡的用餐環境佈置得很有特色,場地也有提供租借來拍攝影片或是舉辦活動。


酒足飯飽,可以繼續流連在吧臺小喝幾杯,或是走在好萊塢大道上,除了散散步消化之外,也能重新體會一下當觀光客的興奮心情。

Wood & Vine
628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334-3360
woodandvin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