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毘沙門 Bishamon Japanese Restaurant & Karaoke Lounge, CA


外頭涼颼颼的天氣帶有忙裡偷閒的氣息,趁著寫論文的空檔將查理造訪過的餐廳介紹給大家。話說四年前造訪這片土地時感受到的陌生和不安,經常都是透過嘴中吃進的美味來撫慰。這是一間查理開始踏上尋訪美食之旅起點之一的 日本料理 餐廳。跟知名 拉麵大黑家 Daikokuya 隸屬於同一餐飲集團,甚至是該集團創始人的第一間餐廳,晚上是提供唱歌的居酒屋,並在午餐時間提供了現點現做 AYCE吃到飽 壽司


每造訪一家沒吃過的餐廳心情總是充滿期待如同探險般,對比現在低調平淡日復一日的生活,將當時熱血沸騰的用餐記憶找出或許能將這股熱忱繼續延續著。


當時還住在 Fullerton 離這家位於 Covina 的餐廳距離並不會太遠,在當時造訪時心中卻有著遠行出外郊遊踏青的興奮心情,白天跟晚上用餐時間時這裡就像是一般的餐廳,到了晚上二樓的部份就是大夥把酒言歡自在享受的居酒屋。


鑑於當時滿口破英文只好割捨坐在壽司台選擇了坐在沙發區,菜單上豐富的菜色從熟食到壽司以及各式卷類。午餐時間提供了現點現做吃到飽在當下只覺得眼花撩亂口水直流,除了現點吃到飽之外也可以再付少許的額外費用加點海膽、甜蝦、生蠔。


坐在壽司台的話,上菜方式就是由師傅來調整通常是一道吃完再上下一道。而在其他位置用餐,壽司就是由廚房內的另外一位師傅來捏製,滿滿的一大盤端上桌時那種 視覺震撼帶來的爽快。大大的魚肉食材配上大塊的飯吃進嘴裡大大地感受到美式風格的豪邁,滿嘴的美味透過用力的咀嚼一點一滴傳遞到大腦的暢快。


食材方面雖說品質不是最高級,但在師傅的巧妙處理後也是滋味無窮。推薦由師傅以瓦斯噴槍灼烤食材外部的各式壽司,從鮭魚鮪魚到花枝那股微微熱度引出的香氣都讓人回味無窮。這裡也是查理第一次在美國吃到炸甜蝦頭的地方,酥脆的口感搭配濃郁的蝦頭香氣顧不了爆表的膽固醇。


好久沒去這家可稱作查理美食之旅起源地的餐廳,改天來去回味一下當時美好的滋味,也順便緬懷一下查理當時清瘦的身形!

毘沙門 Bishamon Japanese Restaurant & Karaoke Lounge
139 N. Citrus Ave.
Covina, CA 91723
(626) 967-5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