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ushi Go 55 - Los Angeles, CA


過中國年,免不了一餐接著一餐吃著豐盛的年菜,無論是地上走的、天上飛的、水裡游的,只要是跟過年有關或是富有吉祥如意諧音的食材,都是年菜菜單裡頭的常客。從除夕夜開始聚餐吃到小年夜再吃到大年初四或是初五開工,每一餐都是大魚大肉的豐盛桌菜,雖然好吃,但這一陣子吃下來就會想說吃一些口味較為清淡的食物。


想來想去,關於清爽無負擔的食物,壽司兩個字又浮在查理的腦海之中,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是以第一個來到美國加州開餐廳提供日本壽司聞名的日本家族,從那 時後開業至今,想必有其獨特之處。隨著開朗的歡迎光臨聲步入餐廳,簡單明瞭附有圖片的菜單以及親切的服務,讓人入座後就能放鬆的準備好來迎接美食。門口看 板上頭寫著 happy hour 的特價,似乎是值得下回再訪的重點。


午餐的套餐都包括一碗味增湯、馬鈴薯沙拉、以及兩種不同的醃菜。雖說份量不多,但已經足夠開胃。


這一碗就是這裡最知名的菜色之一,Chirashi 散壽司。 兩層厚實的餐盒,上層裝的就是各式的新鮮魚生,包括鮭魚、鮪魚、鯛魚等各式常見的食材,每一片都吃得出新鮮的滋味。下一層餐盒就是壽司飯,上頭撒滿海苔、 蛋絲、蝦卵,上下兩層餐盒分開後放在餐桌上頭,五顏六色的視覺享受讓人等不及就口水直流。雖然以種類並不是查理吃過最豐富的散壽司,不過以一碗十多元的 價位來說,算是物有所值的選擇。


握壽司組合一樣也是包括在午餐套餐的選擇之中,價位也是一份十多元,食材方面就跟散壽司大同小異,以常見的魚生食材為主,只是以握壽司的方式來呈現,並且多了鮪魚卷,吃起來有些粗糙,並不是那種精緻的路線。


簡簡單單的一餐,開開心心的午後,飽嘗美食之餘,又不用擔心太油太鹹的食物對身體有不好的負擔。過年吃完大魚大肉酒足飯飽之後,來上一份賞心悅目的散壽司當午餐,迎著午後耀眼的溫暖陽光,心中想著有你(壽司)真好!

Sushi Go 55
333 S Alameda St
Ste 317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7-0777
www.sushigo55.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