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小千谷 Ojiya Sushi & Dining - Chino Hills, CA



「月黑星暗細雨朦,風吹草動亂心頭」。無論是遇到無法入眠的深夜、千頭萬緒的情感、深埋心底的酸甜、讓人悸動的往事,生活裡的一切無論大事小事,總會有說不出口的時刻。如果這時能與許久未見的知心老友碰面,不用太多言語,卻能夠掏心掏肺地來抒發情感,是人生之中難能可貴的時刻,是一種久旱逢甘霖般的暢快。這家位於 Chino Hills 日本料理,是查理早期來到美國最常去的餐廳之一。在這用餐那種簡單自在的感覺就像是老友重逢般;相遇不用說太多卻是點滴在心頭,用餐不用太擔心只有美食在口中。


在用餐的巔峰時間,免不了要稍微等待,但坐在吧台看著想師傅依照自己的喜愛捏製壽司、與師傅能就壽司的口味直接交流,是提昇享受的關鍵。

 
各種食材雖然說不上是來自於頂級的鋪成,但在兼具美式與日式特長的調味下,整體仍具有一定的水準。



多是入門等級清酒選擇,其實有時候大口暢飲冰涼的啤酒來搭配壽司倒也不壞。


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吸引人的招牌、高檔的食材,只有實在的價格和美味的食物。


壽司臺後寫滿今日特選素材的那面牆和親切的壽司師傅,總總一切加在一起是引人入勝般的愉悅感受。


除了一般常見的壽司作法,這裡最擅長的就是透過灼烤處理、特別調味的握壽司。無論是搭配蔥絲蒜片一起入口,或是在食材上頭點上一小撮味增提味,或是用紫蘇葉包著再點上梅子醬,每種壽司都各有特色。


口感鬆軟、口味香甜的穴子魚是每次必點的餐點,無論是在口味與份量上都是提昇用餐體驗時畫龍點睛的關鍵。


種體來說,各式壽司都還算帶有水準,價格也是相當合理,而其獨特的調味,混合成一股畫龍點睛般的美味,是一家給人感覺就像是老朋友的餐廳,值得讓人再三地回味。

小千谷 Ojiya Sushi & Dining
4183 Chino Hills Pkwy, J.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06-8638
http://www.ojiyausa.com/index2.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