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特別企劃WaCowLA美食地圖@Father's Office - Santa Monica, CA


如果人家問查小編說,美國人的主食到底是什麼?我應該會不需要 思考地直接回答說:「漢堡 Hamburger」。美國人吃漢堡的程度可能就如同米飯在台灣的風靡程度。主要材料就是簡單地兩片麵包中間挾著一片肉,卻是變化無窮,如同在台灣 以米飯為基礎來烹調變化的各式飯類,不管是以小火慢燉的粥品或是以香菇和肉燥或是五花肉為底的滷肉飯,雖然聽起來簡單但好不好吃老饕一吃就知道。這家餐廳就是以其獨門的招牌漢堡來征服許多老饕胃口,洛杉磯時報 (LA Times) 稱其漢堡為「魔法漢堡 (The Glam Burger)」 、洛杉磯雜誌 (Los Angeles Magazine) 讚美「宛如藝術品般的漢堡 (the Burger as Art)」,這樣盛名遠播的漢堡厲害的地方究竟在哪裡,現在查小編就帶您來到現場親身體會。

創立於1953年,由原本只是一家小酒吧的經營型態,在名廚入主之後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除了一般下酒料理之外,也提供了多項獨特美味的料理。


這裡的啤酒種類繁多,從知名大廠到當地小廠自行釀造的啤酒等,讓不同個性的、時而強烈時而柔美的啤酒在品嚐美食前先潤潤喉。


酒精下肚食慾開,緊接而來的當然就是品嚐招牌漢堡的美味。由熟成牛肉製成的漢堡肉多汁味美,口感豐潤,如果說食神有爆漿撒尿牛丸,那這裡的漢堡就算是冠上 爆漿之名也不遑多讓,大口咬下讓牙齒先穿透香酥的麵包外層,再來芝麻菜獨特的香氣,當最後咬到肉香濃郁的美味牛肉後,瞬間肉汁滿佈整個口中,每咀嚼一次都 是美味的體現。藍黴起司、培根、糖漬洋蔥等也扮演著最佳配角,提供了不同味覺的刺激,讓濃郁的肉香更加出色。


滿溢出來的肉汁香氣十足,肉質也是鬆軟可口,熟成牛肉的魅力,難以用言語完整形容。


今天WaCowLA美食地圖的特別企劃當然毫不手軟的帶您試著將菜單全破!牛排的美味在不起眼的店面裡頭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突然間覺得用美味的牛排搭配啤酒也是一絕。


可以看到切開的牛排肉汁豐富烹調得宜,而另外一道強力推薦的就是烤肋排,一樣是有驚為天人的美味,不一會功夫就被吃得一乾二淨。軟嫩的肉質不需要太多的力氣就可以從骨頭上咬下,獨特的醬汁結合了甜味與肉香,讓人吮指回味。


撒滿義大利香菜和大蒜的薯條及地瓜薯條的也都是啤酒的好搭當。尤其是地瓜薯條,炸得香香脆脆的口感和地瓜香氣都讓人無法抗拒。


漢堡這食物很奇妙,從早餐開始到中餐,從晚餐開始到宵夜,只要是肚子餓時就是享用漢堡的最佳時機,查小編來到美國後也為了品嚐漢堡的美味而跟著身上十多磅的 肥肉過意不去。所以既然是要吃漢堡,當然就是要享用美味的好漢堡。Father's Office的美味漢堡,查小編在這裡捏著肚子上的肉吞著嘴巴裡的口水,強力地推薦給大家!

Father's Office
www.fathersoffice.com

1018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310) 393-2337

3229 Helms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736-22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