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Quality Seafood - Redondo Beach, CA


海獺是一種身體呈現圓筒形狀,尾巴又長得像一隻船槳,善於游泳與潛水且長相俏皮可愛的 動物。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海獺會一邊以仰式游泳一邊拿著食物進食的畫面,以及跟今天介紹的餐廳有關的一項特徵:海獺的主食之一就是海膽!沒錯,在海底找到海 膽後海獺就會拿石頭敲開海膽的外層,直接享用最生猛最新鮮、黃澄澄油亮亮、甜美濃郁的海膽。以海膽為主食又不用擔心膽固醇過高和增加的體重,有沒有這麼幸福的事?!或許這是海獺獨享的生活,但吃到新鮮生猛的海膽可不只是海獺的專利。位於 Redondo Beach 的 Quality Seafood 是一間以提供新鮮生猛的海鮮聞名的餐廳,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現剖現吃的活海膽以及各種產地直送、保證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各式生蠔與 海鮮 Seafood


在這裡可以一網打盡來自不同產地的各式游水海鮮,滿足心中對於大海風味的渴望。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裡的現開生蠔吧,熟練的開蠔工迅速地將顧客選定的生蠔處理完畢,但面對眾多的排隊人潮,耐心的等候是必須的。


海膽其貌不揚的外觀,是平時在日本料理吃海膽壽司時不會去想像到的畫面。在這裡吃到的海膽,是直接在海膽佈滿棘刺的表面剪開一個洞,將裡頭以清水沖洗之後直 接拿湯匙來吃。


新鮮現剖的海膽口味比一般在餐廳吃到處理過後的海膽還要鹹,經高人指點可以將啤酒倒進去海膽洗淨鹽分,之後再將海膽挖出食用。啤酒的香氣中和了海膽的鹹味,少了鹽分更可以品嚐到新鮮海膽本身的濃郁香甜。


走近販售生蠔的水族箱,大大小小的生蠔彷彿可以感受到來自海洋的深情呼喚,不用客氣每一種都是以單顆計價的方式來販售。有大顆口感實在飽滿的生蠔,也有小顆卻滋味無窮的生蠔,不知不覺就讓人忘記份量一顆接一顆的進補。


從活跳跳還會夾人到已經過烹調處理的各式龍蝦螃蟹也是這裡的招牌。


可以跟店家租借槌子來把螃蟹殼敲開,將肥美的蟹肉一覽無遺之後大快朵頤!


香濃可口,以中間挖空的麵包當作容器的蛤蜊巧達湯是最佳的配餐。


除了現點現吃,吃得還不夠過癮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吃飽後在魚市場裡頭逛逛,採購海鮮食材回家料理。


望著遠方的海景,臉上迎著溫暖的海風,嘴巴裡吃著來自大海的各式美味,是一種讓人無法忘懷的享受。趁著帶有陽光的假日,大夥一起到海邊出遊吃海鮮吧!

Quality Seafood
130 S International Boardwalk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2-6408
http://qualityseafood.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