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editerranean Garden Grill Restaurant - Monrovia, CA (Closed)


講到地中海,腦袋中馬上浮現的就是在藍天白雲的圍繞之中,深邃藍色的海水倒映在藍白相間的建築上頭,有著亮麗藍色磚瓦鋪成的屋頂,純潔白色砌成的圍牆和石子路,是查理心中最嚮往旅遊的地方之一。雖然還沒有機會造訪地中海,但是透過食物來感受一下地中海的魅力,也是不錯的方式。這間位於 Monrovia 的餐廳,就是一間能品嚐 地中海風味料理 的去處。


一般地中海菜色的特色就是以最簡單的方式來料理新鮮的食材,加入橄欖油、 香料作成沙拉,而肉類和海鮮常見的就是以火烤的方式來呈現,健康自然的食物烹調方式盡量來減少過度的加工或是烹飪,也因此讓地中海料理成為了健康料理的代 名詞。


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特色就是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在品嚐美食的同時,看著周圍裝飾的花草和天花板擺設的葡萄藤,感受從窗口吹進的煦煦暖風和灑落的金色陽光,感受自在的地中海用餐氣氛。


地中海菜色的前菜通常是沙拉之類的冷食,種類豐富而多樣,最有特色的就是以葡萄葉捲肉或是米,吃起來口感又酸又鹹又開胃。還有不同口味的優格醬、沙拉、乳酪等等,以烘烤製成的餅皮包裹食用,相當有飽足感的一道前菜。


調味方面,主要來自於自然的香料和橄欖油,以及現擠的檸檬汁,因此多是偏酸的獨特口味。


烤肉串包括雞肉、牛肉、以及醃過的絞肉做成的丸子,搭配烤過的蕃茄和義大利瓜,雖然主菜的部份不是特別的突出,但是簡單的烹調所帶來的食材原味,倒也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主餐還除了米飯之外還包括烘烤的餅皮,跟前菜一樣也是份量十足,或許在口味方面的變化略嫌單薄,但是簡單少油的烹飪方式讓肉類吃起來也特別的清爽。


這家餐廳除了用餐環境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週末時間有專業舞者的表演、包括肚皮舞跟彎刀舞,能夠讓顧客在與舞者互動的熱絡氣氛之中,感受著來自地中海獨特的風味。

Mediterranean Garden Grill Restaurant
335 W Foothill Blvd
Monrovia, CA 91016
(626) 301-0555
www.mediterraneangardengril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