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Long Beach Fish Grill - Long Beach, CA


新鮮的魚,不論是生食或是經過料理都是別有風味。吃慣了日式生食作法的查理,對於吃魚的熱愛當然不會僅只於此。在 Long Beach 這個靠海的城市裡,當然有許多以新鮮漁獲為號招的美味小店,這家以美式作法來料理魚類食材的小店,提供簡單美味的餐點,就是當地人想要享受魚肉滋味的好去處。


每天從合作廠商所進的新鮮漁獲,是這裡餐點之所以會大受歡迎的原因。看板上寫著每種魚所帶有的獨特風味,有些是肉質纖細,有些是油脂豐厚,各有千秋。


種類豐富的飲料與醬料選擇也是這裡的賣點,搭配各式魚排的好選擇。


無論是火烤或是酥炸,搭配這裡獨特的蒜味奶油醬汁或是Cajun 調味,都能夠讓魚肉的味道更加提昇。


Cajun 調味的魚肉,雖然吃起來不若奶油蒜味醬汁清爽,但濃厚的香料氣息依舊讓人著迷。


包括沙拉、大蒜麵包、薯條、糙米飯、白飯等選擇,簡單的組合,醞釀出滿足的美味。


懷著對海洋感恩的心情,一邊看著魚缸裡美麗的海洋生物,一邊品嚐著來自大海的美味。

Long Beach Fish Grill
1201 Redondo Ave
Long Beach, CA 90804
(562) 986-6900
www.longbeachfishgril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