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新撰組博多拉麵 Hakata Ramen Shin-Sen-Gumi - Rosemead, CA


新撰組的飲食王國,從燒烤、火鍋、居酒屋到拉麵等,在南加州享有盛名,強調日式精神的服務態度,提供顧客品嚐日式美食的好去處。之前查理已經介紹過 Shin-Sen-Gumi Robata & Yakitori  的串燒和烤物,是我跟好兄弟下課時必來品嚐的好滋味。而除了燒烤之外,拉麵也是新撰組的招牌菜色之一,特色在哪裡,跟著查理來「一吃究竟」!


從麵的口感軟硬、湯頭的濃淡、配料的選擇等,是一碗拉麵在送上桌以前顧客需要填寫,這是店家希望端出來的拉麵是能夠滿足顧客需求的貼心服務。從前菜冷盤到主餐熱食,這裡的菜色豐富程度應該是稱冠南加州的拉麵界。


海藻沙拉,份量大碗實在,爽朗的口感是吃上濃郁拉麵時的味覺調劑。雖然裡頭的章魚有點小塊,不過章魚燒的綿密口感搭配柴魚的香氣,依然是美味好吃。日式炸雞也是多汁味美,與冰涼順口的啤酒互相輝映,讓人滿意的前菜品質,讓人對接下來的拉麵主食更加期待。


除了豬骨湯頭的濃淡之外,照片上這些能夠提昇或是改變湯頭口味的配料也是這裡的特色,包括辣味增、名太子、醃菜、海苔、加量青蔥、紅薑等等,可以將豬骨湯頭轉轉變成辣味豬骨味噌湯頭等其他口味的湯頭。


加上這些配料,還是覺得湯頭不夠味的話,可以跟店員索取「拉麵湯底」,一種很濃厚的醬油口味的調味料,或是加入蒜泥來增添口味。


這裡也吃的到讓查理朝思暮想的日式鐵板麵,鹹甜交錯的醬汁、美乃滋的滑嫩口感、柴魚青蔥的香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著的美味。


豆芽、筍乾、雞蛋、玉米、菠菜等,這一碗是將拉麵選單上的配料都加入的拉麵。


這就是筍乾、青蔥加量,額外再加入波菜與豆芽的拉麵。這裡的拉麵是以豬骨湯頭為底,除了口味濃淡之外,並沒有其他太多的變化,湯頭喝起來口感屬於中等的濃厚,並不算清淡,但也不會特別的膩口。比較可惜的是吃完之後,對味精過敏的人身體會產生一些過敏反應,使人昏昏欲睡感覺不太舒服。對自己來說,因為湯頭的關係,這裡的拉麵表現不如其他家拉麵,但是在用餐時間,餐廳門口依然是擠滿等候的人群,豐富的前菜和點心選擇依舊是熱絡著輕鬆愉快的用餐氣氛,作為一個成功的餐飲企業,想必有其獨到之處!

串燒介紹請按此

新撰組博多拉麵 Hakata Ramen Shin-Sen-Gumi
http://www.shinsengumigroup.com

8450 E Valley Blvd
Ste 103
Rosemead, CA 91770
(626) 572-8646

132 S Central Ave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7-7108

2015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310) 329-13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