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AGAYA - Los Angeles, CA (Closed)


每當從口中呼出的空氣會在空氣中化成一團白霧時,就代表著今晚 是一個適合吃 火鍋 Hot Pot 的低溫,無論是一群朋友熱絡地圍著暖呼呼的鍋閒話家常,或是小家庭溫馨的用餐時刻,嘴裡咬著剛從鍋裡撈起的美味食材,從肉品到海鮮,從火鍋料到青菜,那種將滿滿的美味食材丟到滾燙湯頭裡頭烹煮,邊吃邊聊的人生快意,在這冷天之中帶有說不出的感動。說到火鍋,一家以其頂級食材和精緻的懷石料理路線的火鍋,在 洛杉磯 小東京 Little Tokyo 這個日式美食的一級戰區之中屹立不搖,就算是價格不斐,每到用餐時間仍是大排長龍,究竟這裡的火鍋有何種魅力,跟著查理來一探究竟。


受到洛杉磯當地媒體的推崇介紹,這間算是火鍋料理餐廳中的精品,想必有其獨到之處。


有著英文和日文的簡明菜單,帶有料理人對於其手藝的豪氣自信,從前菜到主食和餐後甜點,這裡的火鍋走得是精緻的懷石套餐路線。清酒、紅酒、啤酒等等,在享用頂級鍋物時,酒精的讓食物美味的昇華更是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


生鮮的食材自信地展現在開放式的廚房前,每日特選的食材往往是老饕們必嚐的一品。濃郁的特調芝麻醬、柚子醬油,日式火鍋的獨特魅力在於不會過於調味而掩蓋住食材的美味。


前菜包括一道開胃冷菜,大多是以生魚片料理為主,兩道熱食,因應季節更換內容,能夠嚐到時令食材的美味。簡單的蔬菜盤,在大快朵頤地享用主食時,達到營養均衡的效果。


今日特選的特別鍋物,體積我手掌還大的新鮮鮑魚,這樣的頂級食材不只是可以藉著火鍋料理,生食也能夠品嚐著其鮮度,在整盤食材中閃爍著亮眼的光芒。


海鮮與牛肉的海陸搭配,帝王蟹腳、蛤蜊、生蠔與頂級牛肉,在餐盤上構成一幅美麗且讓人食指大動的畫面。


美國產的頂級牛肉,軟嫩的口感和肉香,雖然不若日本和牛的美麗油花和食感讓人印象深刻,仍舊是十分美味。


新鮮飽滿的帝王蟹腳,完全不是在自助餐所吃到那種毫無口感的帝王蟹所能比擬,蟹肉的香甜完全地在口中釋放。


當主食吃完,吃過清爽的醃製小菜清口之後,重頭戲用火鍋湯底所作成的粥品更是將用餐體會提升到最高點,在吧臺享用個人鍋的話,則可以在粥跟烏龍麵兩者擇一。簡單的材料,帶有微辣刺激的調味,暖暖得喝下,讓那股暖意直上心頭,完全忘記了餐廳外頭冷颼颼的寒風。


套餐包括的甜品也是一時之選,配著綠茶味的清香,在飽餐一頓之後延續著暖身熱心的愉悅。以食材來說,這裡的餐點價位或許過於昂貴,但也建立起頂級火鍋的美味形象,在這寒冷的冬天之中,是吃來能讓心頭多了分暖暖的感動,前提是只要不讓荷包感覺到空洞。

Kagaya
418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17-10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