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Fish Camp - Huntington Beach, CA


隨著天氣步入夏季,喜愛戶外活動的美國人再更加無法忍受待在家中的隔離生活,各行各業也開始重新步上軌道,看著去年造訪各處餐廳的照片資料,心頭更是祈求疫苗早日問世,能夠結束這次讓人提心吊膽的疫情。這間位於 Huntington Beach 的美式 海鮮 Seafood 餐廳是當地熱門的用餐去處,在棕櫚樹與草坪的圍繞下,雖然離海邊還有一段距離,卻已經是充滿陽光與自在的感受,特別適合在週末的午間前來。


目前餐廳在疫情期間重新開放,提供外帶與保持安全距離的桌椅設置,讓顧客可以在此用餐。


這裡的手寫黑板是提供給來訪的食客們自由地使用,無論是寫上祝福的話與或是發揮創意的作畫都可以。


草皮上也擺放著各種遊戲設施,在等位排隊時可以先與好友們進行一場小遊戲,充滿陽光加州的自在風情。


大型的疊疊樂積木遊戲,崩塌的一瞬間發出的巨大聲響與歡笑喧鬧聲,交織在一起帶來熱鬧的愉悅感受。


店裡頭的設計是以木質為主,就像是來到一間海邊的小木屋一般,隨著好天氣時灑落室內的陽光感受那寬敞明亮。



種類豐富的海鮮食材是這裡的賣點,客人可以依照菜單來點用或是先至玻璃冰箱前面看看當日有哪些誘人的食材。


大型的水箱中飼養著生猛的游水龍蝦,雖然價格不比華裔的餐廳或超市便宜,但偶爾想打打牙祭時到可以試試。


以各種海鮮食材為主的菜單內容,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作法來料理。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價格並不算低,反應在當地充滿渡假景區的氣息,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要有渡假的氣息,各種酒精性飲品的選擇當然不可缺少,特別是啤酒的種類。


搭配海鮮的紅酒白酒,走得是比較平價的種類,想要提昇用餐感受的朋友可以參考。


戶外的用餐區可以感受到露天陽光灑落的溫暖與熱度,還好有來自海邊的涼風吹拂,不然還真的有點熱。


裹上薄薄麵包粉油炸的蟹肉餅當作開胃的小吃,一份兩個個頭有點小巧。


蟹肉的口感偏向鬆散,裡頭除了蟹肉之外也加入像是辣椒等調料,口味還蠻豐富的,但自己是更喜歡蟹肉風味更突出的作法。


炸魚與薯條的經典組合,外層厚實的面衣有著香酥的口感,裡層的魚肉還蠻軟嫩的,塔塔醬汁是提昇美味的關鍵,沾薯條都很好吃。


魚肉只要新鮮,並不需要太複雜的料理就可以感受其風味,唯獨會建議點一些油脂比較豐美的魚種,不然直接火烤裡層的肉質纖維吃來比較乾老。如果真得拿不定主意,飼養的鮭魚通常會有比較多的油脂,吃起來通常不會太差,但野生的鮭魚肉質會比較細緻,只是因為油脂少對於烹飪過程會更講究,有時間再買回家自己慢慢處理。


點用烤義大利瓜與烤蔬菜當作配菜,搭配主餐的魚肉感覺就是相當健康的組合。


對於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來說,一人吃完一份餐點難免還會跟查理一樣感覺肚子還有些空間需要被填滿,回到冰箱那再挑選自己喜歡的魚種來一份簡單的烤魚排,讓海鮮的風味增添心中的愉悅。


整體來說這裡雖然並不是一間特別值得規劃前往的用餐據點,餐點口味就是中規中矩,但人在附近也也想品嚐美式的海鮮料理的話,這裡的服務與用餐環境都是能夠延續著一天美好的心情。


大口喝下擠了新鮮檸檬汁的可樂,暢快的氣泡飲感與清新的香甜風味,讓口中厚重的火烤與油炸魚肉氣味送進了肚皮中,或許撰寫這篇食記時已經是好一段時間之後,但看著照片彷彿還可以回味當下的好心情,只期待疫情早日結束,可以好好規劃造訪新的美食(雖然硬碟中還有成堆的照片資料)。

Fish Camp
16600 Pacific Coast Hw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9
(562) 592-2267
samsfishcam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