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Gangnam Asian BBQ Dining - Las Vegas, NV


每次來到 賭城 Las Vegas ,不可缺少的安排就是透過品嚐美食來犒賞一下平時辛勤工作的自己,用餐的花費都佔有總支出相當大的部份,只是有時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是安排在賭城大道上的旅館餐廳中吃一頓華麗的大餐,卻在造訪景點行程後不想要太過拘謹、只想放鬆心情來大快朵頤美食時,一些開設在距離賭場旅館有些車程的餐廳,是可以真正不拘小節、開懷大吃的用餐去處,就像是這間在當地小有名氣,服務團隊以韓裔為主但保有細膩的日式 烤肉 BBQ 精隨的餐廳。


以紅色與黑色的交互搭配,再加上一些裝飾的鋪成,這裡的用餐環境在舒適之外又不失風格。


不同於吃到飽的烤肉餐廳,這裡最出名的就是包括前菜湯品開始到各種肉品所組成的套餐,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與喜好來選擇,其實也都可以吃得很飽。


不單是組合套餐的內容出色,各種單點的食材、從開胃的前菜小吃到海鮮或蔬菜,在詳細的圖片介紹下也都像是高聲呼喚著、希望獲得肚皮的青睞的那般誘人。



雖然美產和牛在這裡販售的價格確實不低,但其它各種肉品單點一份的消費水準算是與在南加州普遍的價格相差不遠,有些還相對比較便宜。


招待小菜的種類與內容如照片所示,其中泡菜的酸香多汁口感特別開胃,想起很多日是烤肉店都要額外加點泡菜來搭配,這點在韓式烤肉店還算是特別貼心的部份。


並不是第一次在烤肉店吃到以生蠔來當作開胃小菜,但是這裡的生蠔新鮮程度卻是相當有水準,每顆都是水量飽滿、透著光澤。


加入一些魚卵來點綴,也讓原本就滑順鮮甜的生蠔在入口前更加地秀色可餐。


將生魚片等級的鮪魚裹粉後快速油炸,使得裡層還保有生魚片的軟嫩,但外層又有油炸麵衣的酥香,雖然醬汁有點過多但吃來仍是有趣的開胃點心。


雖然組合套餐的肉品看起來都相當誘人,但是首次造訪還是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肉品為主,所有食材一起登場擺放在餐桌上更顯得豐盛可口。


牛舌當然是品嚐烤肉時不可錯過的食材,這裡的牛舌是選用根部的大片牛舌,烤起來的彈性口感更加突出。


不同於一般印象中的韓國烤肉,這裡的烤肉食材就算是點用經過醃製的肉品,基本上都還保有肉質本身的特性與口感而不會是過度的醬汁風味,比較偏向是日式烤肉的精緻路線。


就算是點用價格比較平價的牛胸肉,肉品本身的品質也是不會因此縮水,透過烤盤的加熱一樣是帶來讓人口水直流的美味。


無論是稱作豬頰肉、豬頸肉,帶有細緻油花與肉質分佈的這種肉品有著與豬五花肉截然不同、超乎想像的爽脆食感,吃起來一點都不油不膩,卻還帶有豬肉濃郁的香氣。


無骨牛小排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肉品,這裡提供的無骨牛小排油花尚可,但是在適當的醃製與調味下仍帶有不錯的風味。


依照自己的喜好所點用的肉品一字排開,讓舌尖感受著來自不同食材的滋味,一次烤一片肉,慢慢吃、慢慢烤、慢慢享受在一般吃到飽的韓國烤肉店少有的悠哉用餐氣氛。


在原本就有提供三種不同口味的烤肉醬外,也可以跟店員索取免費提供的青蔥來搭配肉品,帶來不同的風味與用餐的樂趣。


在點用烤肉的食材之外,原本點用這碗白飯的目的是想說填補一些肚皮的空間,可以不用吃太多肉就可飽餐花費也比較省,但這碗好吃的米飯,不僅米粒飽滿吃來香黏,與烤肉的搭配也相當富有默契,一口白飯一口烤肉越吃越香。


各種肉品的風味都不差,可以說是帶有物有所值的風味,來自各種肉品帶來的口感,使得肚皮的滿足指數不斷地累積。


如果是有多人聚餐的機會的話,選在這裡舉辦也不錯,在烤肉香味的圍繞中與好友談天說地也是格外享受。


餐後再來一份炸香蕉天婦羅冰淇淋,透過香甜的滋味來中和一下口中過度滿溢的肉香風味,滿足的笑容在臉上如陽光灑落般燦放著。富有水準的肉品食材、而價格也不會是超乎想像般的昂貴,來到賭城如果覺得在旅館內的餐廳用餐有些拘謹的話,放開心胸就來這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Gangnam Asian BBQ Dining 
4480 Paradise Rd
Las Vegas, NV 89169
(702) 802-5508
gangnamasianbb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