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eat District Co. - Pasadena, CA


美國人對於肉類食品的喜愛從為數眾多的 牛排館 或是 美式餐廳 ,或是在菜單上佔有極大比例的肉類餐點就可以知曉,許多專賣肉類餐點的餐廳也受到許多食客和媒體的關注,就像是這間開設在 Pasadena 的餐廳從名稱就可以感受到肉類食品的魅力,再加上身旁友人的推薦,早早就收入在待訪名單中,恰巧碰上團購網站有折扣,找天空閒的週末下午就來報到囉。


從街道上就可以看見廚房裡頭特別設計的烤爐,但不知道是對應的抽風設備不太給力或是煙霧警報器特別靈敏,從入座開始到用餐,只要有客人點用需要烤爐料理的食物時煙霧警鈴就會大響,在用餐途中響起刺耳的警告鈴聲讓人挺不悅的。


在帶位櫃台後方的玻璃櫥窗中,擺放了各式各樣處理肉品的工具,也是店裡頭吸睛的亮點。到訪的時候是剛過巔峰中餐的時間,店裡頭只有一位外場服務人員,但服務還算到位迅速。


擺放在這個由透明玻璃打造的熟成室裡的肉品或許只是用作裝飾,但也讓人看了更加期待餐點的風味。


店裡頭也有附設播放體育賽事螢幕的酒吧設置,點個主餐漢堡配杯啤酒確實是自在的美式作風。


來自用餐環境的感受,從桌椅、燈具、齒輪造型的設計等,是可以感受到店家精心的鋪成。


店裡頭各處的裝潢都讓人留下印象深刻外,餐桌上的擺設也是別有特色。


特別設計的刀具造型菜單,以鐵質製作的外觀,拿起來還有幾分沉。


特別強調使用來自「自然」,也不含有人工添加物的草料飼養方式養大的牛肉。


以肉類食材為主,搭配美式烹飪的料理,位在繁華的Pasadena地區,價格自然就不算低。


刀具上還印有餐廳名稱,是提昇質感和用餐體驗的方式,不過還留有水漬卻扣了不少分數。


從眾多的漢堡口味中,挑選了這一份結合海鮮食材與牛肉漢堡肉的SURF & TURF BURGER,可以同時品嚐到海鮮和牛肉的有趣口味挺讓人期待的,送上桌時的外觀和份量看起來還不錯。


濃稠的醬料中吃不出來蟹肉和蝦肉的風味,檸檬蒜泥蛋黃醬也不是期待中會讓人留下鮮明印象的醬料,反倒是來自芝麻葉的苦味與肉香突出的漢堡肉片是挺搭配得。


除了漢堡類的餐點是菜單中的主力商品,這一份採用了三種熟成肉品,包括紐約克沙朗、肋眼、菲力,再加上玉米和青椒等配料的烤串,雖然也是單價比較高的餐點,卻也是受到顧客喜愛,塗滿了奶油胡椒醬的烤串看起來更是油亮動人。


烤肉串底部就是一半的炸薯條與沙拉,為這一份要價不低的餐點帶來更豐盛的食感與內容。


看起來氣勢十足的烤肉串,吃起來卻是讓人眉頭一皺,不論是沙朗或是菲力的部份,點用五分熟實際卻有著過生的肉質,加熱的部份也不均勻,感受不到烹飪者的用心,浪費了強調品質的食材。


雖然主餐的表現不突出,在餐後點用的咖啡卻是意外的好喝,醇香順口。


藉著咖啡的餘香,在店裡頭繼續度過午後悠閒的時光,多少是可以彌補餐點的失常。


有機會再訪的話,期待餐點的水準能夠更加提昇,不要辜負這個頗有氣勢的店名,也把惱人的警鈴問題徹底處理,畢竟我還挺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的。

Meat District Co.
69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 765-9902
meatdistrictc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