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ito’s Market - El Monte, CA


作息規律的正常生活,對於美食探索最大的改變就是,將以往用來尋找 宵夜好去處 的精神,轉變成追求多元午餐的新鮮感。以往在 El Monte 地區,查理最常光顧的午餐去處多以 越南料理 或是 墨西哥料理,但是這間內部設置有熟食部的超市,主打的是 阿根廷 Argentine 風味的 三明治 Sandwiches ,卻是猶如萬綠叢中一點紅般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以各式各樣富有特色的三明治、油炸料理、熟食等,成為當地一個相當熱門的用餐去處。


在中午時間,推開大門,裡頭看見的就是人群排隊的景象,好在櫃台的應對點單都算迅速,不至於花太多時間排隊。


除了可以透過掛在牆上的菜單看板來點餐,透明保溫櫃中的各式熟食看起來也都相當誘人。這裡的飲料是開放式供顧客續杯,可以將各式帶有墨西哥風味的飲料都嚐遍。\


雖然說掛在牆上的菜單看板可以將所有三明治和餐點的種類一目了然,但礙於語言隔閡,有些品項的名稱看來不得其解,這時可以請櫃台的店員給予一些建議。


在排隊等候點餐和領餐的櫃台及熟食區域外,這裡還是以市場及雜貨店的形式來經營,還可以購買現切的生鮮肉品等。


在店員的推薦下,點用號稱是最熱門的肋眼牛排三明治,一打開外層包裝,撲鼻的芝麻麵包香氣蜂擁而上,而炒過的洋蔥以及特色青辣椒醬也帶有濃郁的香氣,一口咬下,除了前述食材的香味,還有蕃茄多汁的食感與牛排濃郁的滋味,依照個人喜好,查理覺得加上一些芥末醬和辣醬更是好吃。


除了挾著熱食內餡的三明治,這裡的常溫的三明治種類也不少,選了一份堪稱基本款的火腿與起司三明治,打開包裝後一樣是迷人的芝麻麵包香氣首先登場。


常溫的三明治不像裡頭包有熱食的三明治那般香氣逼人,但是火腿與起司的味道仍相當怡人,再加上招牌的特色青辣椒,清香中帶有微辣的滋味,也是一份很好吃的三明治。


各式三明治料理雖然是許多顧客的午餐首選,但這裡最具特色的招牌餐點還是非這道 Beef Empanada 牛肉餡餅莫屬。


一個約是美金一塊半的牛肉餡餅,在中、南美洲可是風迷大街小巷的國民美食,始祖來自於海洋彼端的西班牙和葡萄牙,作法是由早期來自歐洲的探險家傳入。在酥皮中包入炒香過的牛絞肉,看似簡單但用料可不馬虎,扎扎實實的飽滿肉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著,越吃越香。


在保溫櫃中的各式熟食,像是炸辣椒 Jalapeño poppers、炸雞翅、炸薯條等,價格也都相當地實惠,很適合在有熱門體育賽事轉播時,買上一大盒回家看電視配著吃。下回到了午餐時間,也別忘了跟查理分享一下有哪些特色美食是值得推薦的。

Tito’s Market
9814 Garvey Ave
El Monte, CA 91735
(626) 579-1893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