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olima Burgers - Walnut, CA


除了尋訪各地的美食之外,查理也在著手發掘在地人喜歡的美食小店,不用舟車勞頓,也不一定是山珍海味,但這些與在地結合的小餐廳,卻往往可以吃到簡單實在的美味。這家朋友推薦的餐廳,坐落於位於 Walnut 的小廣場轉角。雖然說生意並不是特別的興旺,也看不到大排長龍的人潮,但小小的店面,一週開店七天,每天從早上七點開到晚上十點,提供實惠大份量的美式餐點,著實成為當地居民們在用餐時間的好去處。


從早餐到午餐,豐富的美式餐點可供選擇,包括各式漢堡、鬆餅、蛋捲、沙拉等等。店裡頭擺放著一些老舊的遊戲機臺和桌椅,在陳舊的店面之中品嚐著美式食物的純粹。


黃澄澄的小辣椒入口時酸酸甜甜,其實辣勁十足,和新鮮蕃茄、洋蔥等作成的沙沙醬都是免費取用。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漢堡,吃起來滋味還不錯,多汁的漢堡肉和爽脆的生菜搭配呈現出一分簡單好吃的漢堡,加上大份量的薯條,帶給人們超值的感覺。


從早上七點供應到中午十二點的美式早餐,帶有濃郁的美式風味,簡單的美味以大份量的方式呈現,是許多人早晨活力的泉源。


厚實的蛋餅裡頭包著大量培根,上頭也撒滿大量的起司,在加上烤白土司和香酥的馬鈴薯餅,吃完這一份早餐說實在連午餐都可以省略。


香腸、火腿、煎蛋、馬鈴薯、鬆餅、烤土司等等美式早餐常見的菜色,在這裡都可以自由的選擇和搭配,雖然這樣大份量的早餐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有些負擔,但找個假日早起的週末來感受一下美式的風情倒也不壞。


有些油、有些膩,傳統的美式食物難免脫離不了份量和口味上帶給人們的刻板印象,滴上幾滴香辣的墨西哥辣醬,在油膩的口感之間穿插著辣度和香氣,面對眼前大份量的餐點,在辣醬的穿針引線之下,食物被一口接著一口地送進口中,從肚皮傳來飽足的享受。

Colima Burgers
19811 Colima Rd
# 520
Walnut, CA 91789
(909) 595-7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