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osuke - Alhambra, CA


位於 Alhambra 的一條馬路邊,外觀相當不起眼的小 拉麵 Ramen 店,說實在要不是為了刻意去吃拉麵,很容易就被人忽略掉。但到了晚上,招牌以燈光照射強調之後,顧客彷彿被這股燈光招換著來這裡品嚐拉麵,漸漸地也讓小小的店面裡頭坐滿了想來這飽食一頓的顧客。


菜單上頭有著圖片跟配料的詳細說明,每一份餐點看起來都相當誘人,一時間無法做出點餐的決定。


豬骨湯頭的濃郁程度屬中等,但也不會過於油膩,叉燒普普通通,雞蛋也過熟,加上木耳和青蔥等這些說不上特別搶眼的配料,組合成的拉麵口味原本並不突出,但是在加上以芝麻油炸過大蒜後製成的黑色香油後,就成為了招牌的拉麵口味。特製黑香油的加入使整碗拉麵有了完整的口味搭配和味覺引爆點,湯汁隨著滑順的麵條一起被吃入口中越吃越香,讓人就算吃得滿頭大汗也不會停止手中的筷子。


以豬骨湯頭為底,但這次加上的是辣油和香料調味,配菜也從叉燒換成炸雞,簡單的食材組合呈現出不同口味的拉麵,雖然查理一直覺得油炸物不太適合泡在湯裡頭吃,但整體吃起來還不壞。


除了拉麵有著多種口味,這裡也有提供多種飯類和包括拉麵及飯點的組合套餐,雖然份量不算特別突出,但口味價格也算實惠,在白天熱晚上冷的加州氣候,夜晚感到有點涼意時,拉麵特有的溫暖與食感,又突然間在心頭浮現。

Kosuke
618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8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