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ann - Los Aneles (Closed)


韓國料理,尤其是位在洛杉磯韓國城中的餐廳,大多是給人一種充滿家庭式的親切用餐氛圍。熱絡招呼的韓國媽媽,喧鬧的用餐環境,自由自在豪邁地品嚐美味的傳統料理。


但今天查小編介紹的這一家韓國餐廳,不但能夠吃到結合傳統與現代的韓國美食,在現代與古典風格混搭的新潮裝潢下,完整的酒藏,悠閒的空間,無論是白天時想要在高雅特別的環境中用餐或是在夜晚時透過酒精昇華月夜的美麗,這裡的獨特氣氛都能夠帶給人們難忘的享受。


走過長廊,穿過挑高的設計,空間的規劃適合各種人數的團體來這裡用餐。夜幕低垂時,就算是一個人坐在酒吧抒情品酒,也可以點用韓國風味的下酒小菜,當然,是以精緻的方式來呈現著。


這裡的服務生年齡層較為年輕,但是服務的品質跟態度也不含糊,獨特的用餐氣氛,舒適的用餐服務,當然成本就反應在餐點的單價上頭。雖然說跟一般的餐廳比起來這裡的餐點價格偏高,但是能夠感受到截然不同的用餐體會。


這裡的小菜種類不少,但多是以蘿菠為材料的泡菜類,在清脆的口感中變化出不同的滋味。


服務生推薦的韓式海鮮煎餅,香香脆脆,沾著酸鹹的醬汁,一道中規中矩的開胃前菜。


不在菜單上的今日廚師推薦,新鮮飽滿的生蠔裹上麵衣酥炸,外酥內軟,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吃起來不過癮。


韓式牛肉清湯,喝起來清淡卻富含肉香的湯頭,軟嫩的肉質帶有濃郁的滋味。其實小編原本是要點另外一道Kal Bi Jim(Short rib),但無意中點錯而吃到的這道湯品,與酸辣爽脆的泡菜相當搭配。另外一道也是服務生推薦的蒸鱈魚,魚身上覆蓋深紅的醬汁,送上桌時以為是一道會辣到 噴火的料理,但其實只有微辣還帶有一些甜味,提出魚的鮮度,甜甜鹹鹹又帶有一點微辣的醬汁,讓胃口大開,米飯食物一口一口吃下肚。



Bann
621 S Western Ave
Ste 100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4-2244
www.bann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