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AYCE Sushi - West Covina, CA (Closed)


看到這間餐廳的名稱,不用懷疑這就是一間能讓人暢快地把 壽司 Sushi 往嘴裡塞,將各種食物盡情 吃到飽 AYCE 的好去處。位於 West Covina、緊鄰十號高速公路旁邊,一下交流道就可以找到的商場中。在停車場裡繞了幾圈,好不容易才發現在靠近中庭尾端的小角落的餐廳,但不太顯眼的店舖位置卻不影響其火熱的生意,尤其是不會因為是吃到飽餐廳就採用大量米飯來製作壽司的特點,吸引著許多食量比較小卻也想飽嚐壽司的顧客所喜愛。


在晚餐時段店裡頭的用餐人潮一直都很踴躍,把小小的店面塞滿了水洩不通,但服務生的殷勤服務和快速的上菜速度,讓人毫無抱怨,連免費的熱茶也是相當有誠意。


一人份吃到飽的價位是美金二十六元,遠遠低於一般吃壽司時的平均消費。


既然是吃到飽,菜單上的價格就只是參考而已,依照自己食量盡情地圈選餐點來享用好不過癮。


可以點小圖放大,對於各種名稱華麗的壽司卷有進一步的瞭解,連食材內容也有詳細地介紹。


在菜單上有幾種限定點用一次的食材中,生蠔是當日唯一有提供的,雖然有些小失望,但生蠔肥嫩滑順的食感還不錯。


點上一壺熱清酒暖暖胃,也把一些前菜小食吃下度,準備好來迎接排山倒海而來無限制的壽司饗宴。


帶有油亮光澤的新鮮魚肉,出現在吃到飽的平價壽司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平時在一般的日本料理或是壽司店,要查理花錢點上這一份沾滿各式醬料花花綠綠的壽司卷是不可能的,但是在吃到飽的壽司店裡頭,卻是讓味蕾好好放個假暢快地享受各種食物魅力又不用擔心荷包的時刻。


這裡的壽司卷完全顛覆一般印象中會吃到過多米飯佔肚皮空間的印象,反而是用料實在的海鮮食材在舌尖上帶來一波接著一波的浪花般的過癮食感。


酥炸的軟殼蟹、無論是在日式的居酒屋或餐廳,都是相當具有人氣的前菜點心,想要不用擔心預算吃上十隻嗎?來這就對了!


無論是五顏六色的壽司花卷、或是比較傳統風味的握壽司,以量制價的經營模式確保著食材的新鮮品質,就算是習慣於頂級魚生食材風味的食客,也是感受到這種吃到飽的壽司魅力。


在菜單上有好多種不包含米飯的壽司卷可以選擇,絕對是讓顧客感到溫馨的部份,感受來自濃郁的醬汁和豐富食材的口感,又不用擔心米飯的撐肚。


而回到食材本身,無論是鮭魚卵或是小干貝,或是煮熟的蝦壽司,其實口味也不差,想要來點傳統風味壽司的話可以試試。


酪梨、辣鮪魚泥、辣椒、油炸的米飯,這一份在許多打著日式Fusion旗號開設在昂貴地段的高檔餐廳中要價高昂的料理,在這裡一樣也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


如果是比現在年輕十歲的時候造訪這間店,或許照片上的食物數量就是以雙倍來呈現,但年紀大了就要認清事實。但對於年輕的食客們,可別錯過這間實惠美味的壽司好去處。

AYCE Sushi
116 N Grand Ave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966-4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