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景點):Alien Fresh Jerky - Baker, CA


相信許多朋友在從加州開往 賭城 Las Vegas 的十五號公路上,都有特別留意佇立在公路兩旁的巨型招牌,其中這間專門販售肉乾的特色店家的招牌,就像是其它熱門觀光景點和飯店廣告一樣受到來往的旅客注意。加州 Baker 這個帶有沙漠綠洲感受的城鎮裡頭,不僅有著完整的各式休息、餐廳與加油站設施,其中這個以外星人主題打造、專賣肉乾的小店,絕對是在路途中值得停留一訪、購買美味肉乾的休息好去處。


從路上遠遠地就可以看到了巨型的招牌,走進後還有許多裝飾在建築物外觀的細節,都與外星人主題息息相關。


這輛經過特殊打造改裝、由外星人乘坐的太空飛車,裡頭還擺置了兩具外星人,也是讓人照片一張接著一張拍攝的特色景點。


被外星人近距離怒目相對,這樣特殊的有趣體驗,還真讓人有置身外太空的感受。


推開店家的大門,明亮的空間與豐富的商品擺設,讓興奮的心情稍稍平服了些,畢竟還是一間開設在地球上的「正常商店」。


外星人風格的裝飾擺設貫穿在整間店裡頭,最有趣的就是外星人風格的算命機器。


一邊走一邊逛,各個地方都可以看到各種與外星人相關的有趣商品,也不得不佩服店家收集各式商品的功力。


五顏六色的豐富商品,多樣化的程度絕對讓人走進店裡頭時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愧是知名的觀光景點,牛肉乾的價格也水漲船高,但偶爾才會經過這間有趣的特色名店,價格上就不要太在意了。


讓人看著眼花撩亂的辣椒醬,也是店裡頭在牛肉乾之外值得一逛的貨架,會讓喜歡吃辣的朋友相當開心的。


在主力商品的牛肉乾外,也有許多乾果零食類的食品可以選擇,在鹹香的肉乾之外,來點酸甜的滋味也不錯。


各種飲料汽水,也是能幫助顧客在接下來的漫長旅途中,打發時間提振精神的。


走著逛著,店裡頭一個桶狀物的商品吸引了目光,蓋子上頭的文字或許這是店裡頭單價最高的商品。


想要認購外星人嗎?說實在看到這一大桶外表深綠色、裡頭還有恐怖外星人偶造型物體的(食物?!),心裡頭還真的有幾分發毛。


在食品外也有各式各樣與外星人相關的紀念商品販售,讓顧客在購買食物外也能購買一些有趣的商品。


想要一探外星人國度、加入未知的領域嗎?這張身份證是你不可缺少的(笑)。


上圖幾種是查理覺得吃起來特別順口的牛肉乾口味,尤其是兩種特別印製了中文說明在包裝袋上頭的牛肉乾和豬肉乾,確實吃起來就是台灣風味的調味,還可以解解鄉愁讓人開心。


在漫長車程的途中,有著牛肉乾的陪伴確實是化解了不少疲憊的心情。


這一份叫做「大腸清理者」的超威猛辣味牛肉乾,您有勇氣來嘗試嗎?

Alien Fresh Jerky
72242 Baker Blvd
Baker, CA 92309
(877) 254-3635
alienfreshjerk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