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Nha Trang Flavor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這間在 羅蘭崗 地區開設帶有小巧路線的 越南餐廳,在開幕沒多久後就在網路的社群上看到許多人的推薦,而餐點照片中那種看起來份量實在豐富的感覺,也的確讓人在欣賞照片時往肚子中吞了吞口水。照片和評價看起來都不錯,但位於一個原本餐飲店家競爭就已經十分激烈的商場中,不僅是緊鄰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老字號韓國餐廳 禮山屋 Yei San Jib,人氣的台灣小吃店 美食英雄 Yummy Hero 也是在商場中雄霸一方,更別提兩間知名度都頗高的韓國烤肉餐廳就相視而立,但在品嚐過後發現擔心是多餘的,這間小店確實有兩把刷子與特色,看來以後在用餐時間要在商場中找到停車位會需要更多耐心了。


原本感覺有些狹小的用餐空間,經過重新翻修與換上新的桌椅擺設後,營造出挺有風格的環境,而從一進們就可以感受到服務生親切的招呼,沒有太多一般新餐廳開設時可能會面臨有些混亂的服務。


從前菜到主餐,再加上飲料也不過十多種選擇,這裡的菜單完全就是主打重質不重量的小店路線,當然也省去在點餐時需要絞盡腦汁來選擇的煎熬。


烤肉春捲是一道亮眼的前菜小吃,雖然來美國初期都是點用蝦肉的春捲為多,但自從吃過這種以肉漿調味再製的越式肉排後,確實讓人會割捨風味較為清淡的蝦肉春捲,再加上裡頭包裹各種新鮮富含水分的菜葉,在口中越嚼越香。


許多店家的春捲沾醬為了節省成本吃起來都有被稀釋過,既不濃稠香氣也不鮮明,但這裡的醬料風味很道地、扎扎實實地提身了春捲本身的美味。盛裝在金屬容器中由辣椒子香炒提煉的辣油是佐餐不可少的,當然在越南餐廳基本的醬料也都有提供。


搭配不同的餐點會附上不同的蔬菜盤,照片上方的是點用順化牛肉檬時的配菜,下方是點用牛肉粉的內容,重點是菜葉清洗的都很乾淨,看起來賞心悅目。


編號一號的順化牛肉檬自然是來到這裡不可錯過一定要來嘗試的招牌餐點,看是口味厚重的湯頭,其實喝起來是香中帶甜的親切口感,而包括豬腳、豬血、牛肉等豐富的用料,更是完整地展現順化牛肉檬的特色食感,粗條的圓米粉吸附起來很順口,加點辣醬增強風味吃起來也不錯。


編號六號的特別檬(乾米粉),是查理個人最喜歡的餐點,集結各種好料精華大成於一個碗中,豐富的用料與食材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調味醬料的酸香鹹甜也展現出畫龍點睛的關鍵,將各種口味貫穿在一起,就算是查理以往吃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越南餐廳,這一碗檬不僅從來自視覺的第一印象到口中透過味蕾品嚐到的風味都是帶有強勁實力的佼佼者。


無論是順化牛肉檬或是乾的特別檬,來自各種食材帶來的豐富口感,就像是奔放的野馬一般讓人無法停止咀嚼,各種香氣在嘴中交錯奔馳、煞是過癮!


外酥內香、超好吃的炸春捲,吃完碗裡頭的還不滿足,人多的話再額外單點一盤來分享是必須的。


乾的越南米份讓人吃來意猶未盡,而帶湯的越南牛肉粉Pho在這裡也吃得到,不過湯頭的味道跟其它地方吃到的不太一樣,有種來自香料特別強烈的氣味與過甜的調味,不會到不好吃但就是吃不太習慣。


雖然湯頭的風味並不是查理本身偏好的口味,裡頭的食材整體份量不算突出但種類還蠻有豐富的,各種肉類都挺好吃、肉香也都蠻鮮明的。


在即將邁入春天氣溫漸漸升高的時候,這種味道強烈卻又不失清爽食感的越南美食,確實是讓人會想經常上門光顧的美味食物。有機會等天氣熱一點,會再來試試雞湯粉的風味,也讓人相當期待。


在羅蘭崗想要品嚐份量與口味都相當出色的越式檬(乾米粉)的時候,這間新開沒多久的小店自然而然就會是在腦袋中出現的第一個選擇,希望它的生意蒸蒸日上站穩腳步,繼續造福喜愛美食的食客們囉!

Nha Trang Flavor
18303 Colima Rd. Unit A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1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