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禮山屋 Yei San Jib Korean Restaurant - Rowland Heights, CA


這家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也算是老字號的 韓國料理 餐廳,可以吃到一些普遍的韓國小吃,包括豆腐煲、辣炒年 糕、BBQ、石鍋拌飯等,但這家餐廳另最值得介紹的特點就是二十四小時的營業時間。在夜深人靜時的夜晚,這裡可是熱門的 宵夜好去處,餐廳裡頭時常是燈火通明,滿座剛從夜店出來的男男女女,圍繞著滾燙的豆腐鍋飽餐一頓,補足狂歡過後的體力。


辣醬牛肉涼麵、冰冰涼涼的辣湯開胃爽口,搭配白蘿菠和黃瓜清脆的口感以及由蕎麥粉和綠豆粉製成嚼勁十足的麵條,一口一口吃下暑意全消。


豆腐煲、辣炒年糕、泡菜炒飯也都是這裡的招牌料理,但是跟下頭要介紹的食物來比較只能算是普遍的韓式料理。


炒 韓式香腸?什麼是韓式香腸?這是查理在看到這一到菜時心中的問號?不過自從叫過第一次後一試成主顧,成為每次來一定要點的菜餚。韓式香腸是一種類似豬血糕 的料理,以腸衣包裹豬血,裡頭加上粉絲增加口感。奇妙的組合讓很多人聽到這道菜時裹足不前,但經過調味之後,與豬耳朵等豬雜一起辣炒,豐富的口感和香辣的 快感讓這道特色菜成了店裡的招牌菜之一。不過點了這道菜之後,強烈的氣味或許會讓許多不敢吃豬血或是內臟類食材的同桌朋友露出無奈的神情。


菜單上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菜色「五香牛蹄片」,說穿了這不過就是一道將牛筋川燙煮熟後沾醬的 料理。或許這是韓國當地的吃法,但在吃慣台灣口味牛肉/牛筋料理,習慣那種咬開牛筋可以感受到濃郁滷汁香的料理方式之後,這道川燙牛筋直接沾醬食用的料理難免有些單調。


除了五香牛蹄片之外,各式火鍋及湯品卻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味,辣炒墨魚配上拉麵麵條,辣中帶甜又有墨魚的咬勁,吃起來時分過癮。


無論是正餐或是宵夜時間,點上一鍋料多味美的火鍋,配上道地的各式小菜,再開幾瓶燒酒,如同韓劇裡頭一樣豪爽的用餐氣氛油然而生。

禮山屋 Yei SanJibKorean Restaurant
1830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13-0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