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Zombee Donuts - Fullerton, CA


美國人對於 甜食 Dessert 的喜愛,尤其是堪稱「國民甜食」的甜甜圈,可以從四處林立的甜甜圈店來感受到,這種經過油炸處理再淋上糖霜或其它調味的甜食,無論是當作早餐、午後甜食、甚至是宵夜點心都有著無比的魅力。要在激烈的競爭中闖出名號實屬不易,富有特色才能受到消費大眾的注目,像是查理之前介紹過位於 Glendora 強調採用時令食材,做成讓人口水直流的草莓甜甜圈的 The Donut Man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一般店家對於食材的取得或許有些侷限,更需要透過巧思來建立出自己的獨特性,而這間位於 Fullerton 的甜食小舖,把一般人印象中那種恐怖又可怕的殭屍鬼怪,透過可愛的造型呈現在讓人無可抗拒的甜食之上,獲得不少的好評,尤其是在萬聖節期間,更是受到大眾喜愛的應景甜食。


雖然查理本身對於甜食還算具有抵抗力,但看到這五顏六色既可愛又恐怖(熱量上)的小點心,還是免不了要來試個幾口。


店裡頭的裝潢搭配著甜甜圈那股可愛的殭屍風格,在購買完甜甜圈後等不及回家享用的話可以在這裡先點杯飲料來享用甜食。


甜甜圈的口味雖然就名稱上來說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但實際上採用的食材與口味倒是中規中矩。


一個甜甜圈兩元,一打約二十元的售價是比起其它甜食店或是連鎖店來得貴一些。來自於甜甜圈外觀上所帶來的樂趣,也讓間小店做出了特色打出名號。


透過各種不同顏色的糖霜和醬料,將原本平凡無奇的國民甜食穿了了一層有趣的外觀,在吃進甜食感受口中那股甜味滿足的同時,在視覺上也使人更加深刻。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看到這個一定會很興奮,名稱取的很有殺氣,這個「巧克力殺手」的甜度和來自巧克力的微苦,搭配起來到還是怡人的甜食風味。


厚片的培根才有的扎實口感,在口中咀嚼起來特別有勁,同時品嚐到肉食與澱粉兩種食材所帶來的香氣,以及鹽分和糖霜那種甜鹹交錯的有趣風味,雖然外表上沒那麼起眼,培根甜甜圈卻是這裡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


無論是殭屍、眼球造型,或是上頭黏滿巧克力口味脆片的甜甜圈等,下回心中那股對於甜食蠢蠢欲動的念頭在發酵時,別忘了試試這間別具特色可愛又恐怖(熱量上)的甜食小店。

Zombee Donuts
802 E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1
(714) 879-10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