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Donut Man - Glendora, CA


前陣子在美國連鎖經營的甜甜圈登陸台灣所引起的旋風與排隊人潮,對於一個在最初來到美國時,第一次買整盒(一打)甜甜圈就可以在當晚吃掉一半的人來說,查理完全能體會這種既甜又香的 甜食 Dessert 魅力,尤其是甜甜圈鬆軟的口感,特別適合搭配各種具有甜味的調味與食材。對於久居美國的朋友們來說,最好吃的甜甜圈不一定是連鎖經營的餐廳所販售的,反而那種像是社區內的好鄰居、外觀不起眼的小店鋪販售的甜甜圈,才是最迷人的風味。這間位於 Glendora 的小店鋪,不僅是 二十四小時營業 的營業時間滿足人們隨時想品嚐甜食的渴望,搭配季節限定推出的草莓和桃子口味甜甜圈,更早已是風迷大街小巷的明星甜食。


三更半夜排隊買甜甜圈的隊伍,讓人見識到美國人對於甜食的喜愛,當然也是要好吃的甜食才有這般的魔力。


這裡只收受現金,來這裡前別忘記準備,看著透明櫥窗裡看了讓人垂涎三尺的各種口味甜甜圈,足夠的現金是必須的。


以甜甜圈的價格來說,雖然至今已經是相當知名的店家了,價格也是相當合理。詳細的甜甜圈種類菜單可以點 這裡


就算是在三更半夜,廚房裡頭廚師們分工合作的身影沒有停過,在這樣一個狹小的廚房,就是孕育出讓許多人難以忘懷美味甜甜圈的地方。


根據季節推出的草莓甜甜圈或是桃子甜甜圈當然是最讓人期待,而其它常駐的口味也是美味的一時之選。廚師們不斷地將新鮮出爐的甜甜圈放到架上供顧客點用,也讓人看著口水直流。


看起來顏色豐富五花八門的各式甜甜圈,都有一個讓人特別喜愛的特點,就是看起來甜到膩口的甜甜圈,其實吃起來並不會讓人感覺到難以接受。


除了草莓和桃子屬於依照時令推出的口味,採用其它種類的新鮮水果與食材來作成的甜甜圈也是不可錯過的,搭配冒著熱氣的香醇咖啡,無論是當作早餐、午餐、下午茶、宵夜點心等,都是格外的滿足。


作為主打商品,風迷萬千消費者的草莓甜甜圈,不僅是在視覺上帶來相當的震撼,實際品嚐的口味上更是讓人折服於其從開店至今享譽數十年的美味。碩大的草莓,蘊含著時令最佳的風味,裹上糖漿不僅使草莓的外觀更加亮眼,恰到好處的甜蜜更是與香軟微甜的甜甜圈組合成高雅的滋味,甚至遠比許多高級餐廳的所提供的糕點甜食更具水準。


以加入新鮮蘋果作成的蘋果醬為餡料,與草莓甜甜圈有著完全不同的清香與酸甜風味。


從巧克力、奶油、水果、楓糖等,不論搭配的調味及配料,關鍵就是在於那甜度與鬆軟程度都無可挑剔的甜甜圈麵團,經過精準火喉油炸後呈現出最佳風味,承襲著老店數十年不變的堅持,的確是讓人從白天到黑夜都會想吃的,期待推出桃子口味的時節的到來。

The Donut Man
915 E Rt 66
Glendora, CA 91740
(626) 335-9111
thedonutmanc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