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exas Roadhouse - Corona, CA


前陣子這間中文翻譯叫做「德州鮮切牛排」的餐廳在 台灣 登陸開設的時候,以可以讓顧客在用餐前看到現切的新鮮牛排風貌作為噱頭,在中價位的牛排消費市場的競爭中闖出了名號。這個1993年於印地安納州創立的美式 牛排 Steak 館,至今在美國是一個具有四百多間分店的知名品牌,雖然在南加州的分店只以 Corona 地區為主,但在中部和東岸早已是家喻戶曉,當然要找機會來享受與品嚐這股牛排風味,順便跟另外一間位於 San Dimas、也是以平實價格來提供大塊滿意牛排的餐廳 Pinnacle Peak Steakhouse 來比較一下。


位於Corona,距離平時習慣的用餐地區有段距離。餐廳裡頭以粗曠的美式餐廳裝潢風格為主,也有全尺吋的酒吧與大螢幕的電視來播放體育賽事,根據網站的介紹,這裡也以提供多種口味的特色調酒著稱。


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點餐前可以透過透明的櫥窗看到在冷藏冰箱中新鮮現切的各式牛排,包括紐約克、沙朗、肋眼等,每一塊都帶有豔紅新鮮的色澤與紅白相間的豐富油花。


在諸多的牛排選擇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帶骨的部位,就份量和厚度上看來都相當夠水準。


可以免費吃到飽的花生也是來到這裡用餐的一大號招,對於用餐習慣配上啤酒的顧客來說是一大福音。以牛排館來說,這裡的菜單相當豐富,不只是牛排種類的選擇就很多元,也可以點用其它的食材來搭配。


雖然菜單的種類豐富,但來到這裡的重點就是品嚐現切的新鮮牛排風味,且以牛排來說價格還算是實惠親民。


高熱量、高熱量、高熱量,一大盤油炸物的組合,作為出現在美式牛排館中的前菜,配冰啤酒吃起來有種莫名的過癮,卻也同時帶來對於身材虧欠的罪惡感。


雖然點用沙拉是想要藉由菜葉較為清爽的食感還平衡來自牛排的油膩,但是這盤「料好實在」的沙拉其豐富的配料也是讓人眼睛一亮,吃起來也帶來可觀的熱量與飽足感。


20 oz 的帶骨肋眼牛排,在用餐前看到冰箱內、未經過火烤的新鮮牛排時,就已經會讓人口水直流,經過火烤後表層更帶有飽滿的油光和肉汁,混合碳烤香氣和肉香的風味,來自鹽巴和胡椒為主的簡單調味也襯托著牛排本身的香氣逼人。


點用沙朗搭配肋排的組合,可以一次品嚐來到豬肉與牛肉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但肋排的口味並不是太突出,建議來這還是點用招牌的現切牛排為主。


雖然不是以牛排等級作為號招,但透過斷面可以看到,點用三分熟、具有厚度的牛排裡層蘊藏了相當豐富的肉汁,實際上吃起來也相當地軟嫩、來自肉質的甜味更是透過咀嚼充滿在口中,新鮮的牛排透過恰到好處的烹飪就可以帶來讓人滿意的美味。


沙朗雖然是有特別著名來自USDA Choice等級的肉品,但口味就不如油花豐富的帶骨肋眼牛排那般豐富,加點酸香的牛排醬一起吃到還不錯。配菜選擇的炒蘑菇調味過鹹,但蘑菇香味還挺開胃的。填滿酸奶油、大量起司、還有培根,在熱量與口味上都是破表的罪惡美味,完整的展現美式豪邁的作風。


飽嚐牛排,肚子裡頭似乎也沒有空間留給也是重甜口味的美式甜點,加點瓶啤酒,搭配免費提供的花生,繼續坐著慢慢讓食物消化。


新鮮的牛排就是美味的保證,加上實惠的價格,的確是一個能夠提供消費者大口品嚐牛排又不用擔心荷包大量失血的地方,在調味上也是以比較能吃出牛排原味的方式來處理(Pinnacle Peak Steakhouse 的牛排其碳烤香氣有些強過牛排本身肉香的風采),查理私心希望這個品牌可以在南加州開設更多分店,來造福更多喜愛牛排的食客。

Texas Roadhouse
texasroadhouse.com

370 N. Mckinley St
Corona, CA 92879
(951)735-7427


29860 Haun Road
Menifee, CA 92586
(951) 244-0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