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opbar (Anaheim Packing House) - Anaheim, CA


透過吃進嘴中的清涼美食帶來消暑解熱的感覺,總是在夏天中最讓人期待盼望的時刻,像是之前在 消暑美食特輯 中,查理介紹了許多偏向主餐類的消暑美食,但是在夏日中大受歡迎的可不只是如此,各種冰品 甜食 Dessert 也是讓人為之瘋狂的。Gelato 這種源自義大利、也稱作義大利冰淇淋的冰品,有著比一般冰淇淋更少的脂肪含量與空氣含量,且儲存的溫度也比一般的冰淇淋略高,因此帶有口感比較鬆軟類似雪泥的特性,加上強調採用自然的水果和食材來調味,在健康與口味兼具的美名宣傳下,成為風行各地的冰品,就像是這間開設在 Anaheim 熱門文創景點 Anaheim Packing House 裡頭主打冰棒造型的手工 Gelato 的冰店,在天氣炎熱時更是吸引來自四面八方的顧客大排長龍。


光是踏入Anaheim Packing House中,那股在藝術與自然風格交織而成的清新感,確實就讓暑氣散去不少,當然全力放送的冷氣空調也是帶來舒適環境不可少的。


這間販售冰棒為主的店面就在正門進入後左手邊的位置,常常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從店面延伸至入口附近。


這裡也有販售一些清涼的飲品、優格、果泥,但結帳的人群手上都是以 Gelato 冰棒為主。一根小小的冰棒,要價就要美金五元,雖不便宜,但人氣依舊火熱。


強調採用新鮮的水果、綠茶等天然食材,於後方的廚房手工製作,口味的種類來自於當地取得原料為主,像是當季的芒果、西瓜等水果口味的冰棒,還有像是巧巧克力、香草、綠茶等。


在冰棒本身的口味外,在冰棒上頭灑上各式配料是這裡最誘人的吃法,將冰棒浸上自己起歡的巧克力種類,像是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等,再沾上各式果仁,從視覺上就帶來讓人流口水的感受。


從份量到種類都可以自由客製化,讓顧客每次造訪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新奇口味,也是造成排隊人潮洶湧的原因。


選用西瓜口味的冰棒,加上微量的黑巧克力、再灑上杏仁,重點就在突出來自西瓜本身清香的甜味,越吃越順口。


口味較重,酸味跟甜味都很強烈的綜合藍莓口味冰棒,選擇了一黑巧克力、一半牛奶巧克力,並且搭配巧克力與椰子的混搭吃法,是種強烈突兀但也十分有趣的口味。


在夏日午後中坐在搖椅上,外頭氣溫是炎熱的,但吃進心裡的涼意與甜蜜卻是帶有幸福感,無論是當作在用餐之後的甜食,或是純粹想要吃個冰棒消暑,這裡都是個不錯的去處。


搭配 Anaheim Packing House 本身就富有絕佳魅力的環境,透過冰棒的美味展開在此度過的午後時光,是種帶有暫時脫離忙碌生活的舒暢。


一根小小的 Gelato 冰棒,無論是從原料到各種配料,光從成本的考量來看,其實際上的零售價格可以說是利潤豐厚,但依舊能讓顧客掏錢買單,這也就是經營品牌價值的可貴,將看似樸實無華的商品,透過魔法般的巧思來撲妝抹粉,打造出具有明星光環與附加價值可觀的珍品,整體來說是種成功商業化的文化創意,

Popbar
440 S Anaheim Blvd
Anaheim, CA 92805
(714) 215-4679
pop-ba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