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atiki Island Barbeque - Anaheim, CA

 
夏威夷的氣候相當怡人,一年之中變化不大,多是使人感到溫暖的陽光普照,洋溢著熱帶島嶼的悠閒風情,其料理呼應著其氣候與民情,來自於品嚐美食的愉悅感總是瀰漫在咀嚼的過程中。這間位於 Anaheim 地區的小餐廳,座落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商場中,但憑藉著其道地 夏威夷風味 烤肉BBQ 料理,尤其是最受歡迎的招牌烤牛肋骨,搭配著重香甜味醬汁的調味,大口過癮吃著烤肉,彷彿是沈浸在渡假中的愉悅心情。


簡單擺設的店面,就是一個讓人輕鬆簡單地享用美食的地方,但是桌上和牆上貼設的海龜或是夏威夷風圖騰,則凸顯其以夏威夷風餐點為其特色之處。


餐點的價格如果以一般的餐廳來對照感覺略高了些,但如果以販售烤肉BBQ的餐聽來相比則相當平易近人。除了各式烤肉之外,LAULAU(芋頭葉包裹的烤豬肉)也是有機會要試試的道地夏威夷風味料理。


招牌的餐點 Sam's Plate 烤牛肋骨,裝滿整個餐盒的超慷慨大份量,顛覆了以往在烤肉餐廳點用時那種對於牛肋骨烤肉帶有價格昂貴或是限定時間提供的高不可攀印象。


不愧為招牌的餐點,與骨質連接的經膜部份彈牙入味,且肉汁相當豐沛,在口中越嚼越夠味,一樣是輕輕一咬就可以使骨肉分離,但比起那種煙燻多時而成的牛肋排有一種全然不同的有趣食感與炭火直燒的絕佳美味。


選擇 Kalbi 牛小排和牛排的搭配,也是送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大份量,醃製入味的各種肉品,在炭火上翻烤使得表層帶有微焦的香氣與酥脆的口感,油亮動人讓人胃口大開。


自家調配的醬料,不是一般常見的口感黏稠的照燒醬,類似醬油的黏稠度與香甜口味使得口味雖重但吃起來不會很膩。配菜可以選擇白飯、通心粉沙拉、或是生菜沙拉,其中自家製的通心粉沙拉是最受歡迎的品項,軟嫩滑順又可以吃到馬鈴薯和通心粉的香甜的滋味與豐富口感,而以偏甜醬料調味的生菜沙拉也是調解一下吃肉時的口味,讓人把骨頭啃得乾乾淨淨。


帶骨的韓式牛小排或是牛排,也跟牛肋排一樣帶有相同的甜味,喜歡口感豐富一些的朋友們當然不能錯過筋肉與帶骨的牛小排,而喜歡肉質纖維嚼勁的朋友也會愛上這裡以保留一定厚度具有原塊牛排口感的牛肉。


在豔陽天的中午午後,大口吃著風味濃郁強烈的烤肉,就算是身旁的熱浪襲來,口中的那股風味帶有讓人放鬆像是渡假般的心情。

Matiki Island Barbeque
3070 W Lincoln Ave
Ste Q
Anaheim, CA 92801
(714) 821-5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