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Restaurant Shu-Chan - Gardena, CA (Closed)


有著許多美籍日裔居民群聚的城市 TorranceGardena,是南加州除了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 小東京 Little Tokyo 之外,能夠品嚐到道地 日式風味料理 的好去處,包括精緻細膩的壽司、家常風味的小吃、用餐氣氛熱絡的居酒屋等,在當地都有為數眾多、各具獨特風味的豐富選擇。本篇介紹的這間餐廳,主廚和他的夥伴是曾在風光過的拉麵店Iroha的歷練過後,將其拉麵和日式餐點的風味繼續延續的地方。


裡頭的木質吧台林立著各種酒瓶,背後就是眼神銳利手法老練的廚師,不難想像在入夜之後,吧台前熱絡的飲酒用餐氣氛,推開右側的木門,則是只有在夜晚時間營業的專業酒吧。


提供各種家常風味的日式餐點,在午餐時刻也有推出拉麵加上飯點或是包括味噌湯、沙拉、米飯與主餐的定食,在手寫菜單上的品項則是不定期更換的特選。


單點的各式日式小吃點心,無論是點來搭配主餐,或是作為搭配美酒的佳餚都不錯。


趁著週末時光在午餐時間小喝一杯,是不可多得的舒暢享受,而針對想在中午小酌一杯的顧客,以不到美金一元來提供小杯的生啤酒,還附送一盤毛豆搭配,也是來自於店家的溫馨之處。


風味強烈濃郁的擔擔麵,香香辣辣的湯汁讓炒香過的絞肉風味更加,雖然喝起來湯頭有點鹹,但是開胃的香氣與過癮的食感,仍是讓人一口吃完接著一口,停不下手中的筷子。


絞肉的份量相當足夠,彌補了其它配料有些單薄的缺點,而豬骨拉麵則除了叉燒的部份比較好吃外,其它部份就是中規中矩。辣麵口味中,除了擔擔麵帶有強烈的風味,採用西班牙香腸 Chorizo 製作的拉麵,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待下回再來嘗試。


中午提供拉麵搭配炒飯的套餐組合,兩種不同風味的澱粉類主食,搭配在一起就是飽足的過飲食感,米粒口感鮮明口味具有水準的炒飯,來自於經驗豐富的墨西哥裔廚師,如果當天他沒上班或是晚到,顧客可能就要錯過這股美味。


在晚間時段因應著來這裡想要喝著小酒、或是在酒吧區想點用一些下酒點心的顧客們,這裡也有販售墨西哥風味的 Taco 墨西哥軟皮薄餅,出現在日式餐廳中就會讓人來點用滿足一下好奇心,但實際上的滋味挺普通的。


日式風味的煎餃、山葵風味的醃製生章魚、裹粉油炸的火腿,各種道地風味的日式點心,在午餐時間吃來是讓人心滿意足的風味小吃,在夜色低垂的、酒香四溢時,又是一番別具風味的美味,來自於美食帶來的滿足,在不同的時空之下,總是不可缺少的。

Restaurant Shu-Chan
15915 Western Ave
Gardena, CA 90247
(310) 719-7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